公子葬月.

已退.

【all你】念念不忘 必有回响

#全职高手all你向
#好早之前的存稿 食用愉快。



【张佳乐】

他回到家,看着你在厨房忙碌的身影。

你听到敲门声,转头看向他,冲他笑了笑。

昏黄的灯光撒在你的脸上,迷糊但是张佳乐感觉自己看到了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

你招呼他快点坐下吃饭,又帮他夹了许多他喜欢吃的菜。

他看着你忙碌的身影,心头一软。

他勾起嘴角抚摸着你的头发。

如果说之前我所经历的所有不幸都是为了以后所经历的这一切。

那么我无怨无悔。



【叶修】

你终于还是找到了他。

就在网吧门口,你蹲在角落看着纷纷落下的雪。

你看着他慢慢走过来的身影,烟火星星点点的光仿佛要照亮一整片黑暗。

你湿润了眼眶。

“丫头,怎么了。”

他叼着烟,抬手摸了摸你的头。

雪夜的街道上只有你们两个人,四周安静的怕人。

你哽咽着说。

“别走了。”

他愣了一下,微微一笑。

“我没走啊。”

“我一直都在。”



【王杰希】

在遇见你之前,微草就是王杰希的全部。

但是遇见你之后,一切都变了。

他的世界开始充满了阳光和生机。

他眼中的万千星辰也都是你。

他会开始患得患失,开始关心你照顾你。

也会为了你吃醋,看起来特别成熟的男人为你吃醋的时候却跟个孩子一样幼稚。

但是你知道,他很爱你。

感谢你,我的大魔术师。

给予我一世的温柔和长情。

你或许不知道的是,从遇见你的那一瞬间开始。

他的人生计划里面都是你。

End.

评论(3)

热度(2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