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葬月.

已退.

【all你】给你的情书

#全职高手all你向
#难得的更新 食用愉快



【方锐】

你说我的眼睛是最好看的,

如果你仔细看着我的眼睛的话,

你会发现里面的星辰大海都是你。

【张佳乐】

我从不抱怨命运给予我的悲伤和痛苦,

因为在遇见你的那一刻,

我就知道,我的幸运女神来了。

【叶修】

如果说什么是我一生中最值得感恩的事,

那就是遇见你和荣耀,

我只想在你的世界里称王。


【喻文州】

最美好的是蓝雨的每一个盛夏,

有你的每一个盛夏。


【黄少天】

我愿意作为你一人的骑士,

你要天下我便为你征战四方,

但我只愿守你一人的盛夏。

【孙翔】

我有一世的桀骜不驯,

但这些在你面前都会化作尘土,

我会把一辈子的温柔和陪伴都给予你。

End.

评论(4)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