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葬月.

已退.

『all你』自当扶摇而上(伍)

#全职高手all你向中篇
#就是宠着女主
#分结局式 ooc慎

『一枪穿云』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不用撤回!我已经右键啦哈哈哈哈话说周泽楷怎么会突然发妹子的照片到群上妹子长得不错啊挺好看特别是那个气质啊啧啧啧

『无浪』:……队长

『一叶之秋』:这就是那个妹子?总感觉在哪见过……

『夜雨声烦』:哪个妹子哪个妹子?你们轮回的人藏的挺深啊不会是周泽楷喜欢的妹子吧是吧

『索克萨尔』:少天

『夜雨声烦』:好的队长,是的队长

『风城烟雨』:开屏就见剑与诅咒两人秀恩爱现场。话说这个妹子不是沐橙你跟我说的那个?

『夜雨声烦』:我跟队长可是清白的啊我可是直男直男!你们别乱说啊啊啊

『沐雨橙风』:嗯。瑶瑶?

『夜雨声烦』:原来那个妹子叫瑶瑶嘛!咦苏妹子你也认识该不会是职业选手吧,不会是老叶从哪挖来的新人怪物吧!

『风城烟雨』:怪不得黄少你们蓝雨果然是庙,说别人妹子是怪物啧啧啧。

『夜雨声烦』:???别再拿蓝雨庙说事了有种pkpkpk啊

『沐雨橙风』:不是职业选手。认识的朋友而已。

『王不留行』:周队?

『百花缭乱』:刚训练完的我似乎错过了什么?!

『夜雨声烦』:二乐私聊!!我跟你说啊……

『一枪穿云』:朋友。

『无浪』:队长说,只是朋友关系,大概不要误会了。

『君莫笑』:轮回的,你们的boss我收下了啊。

『一枪穿云』:?!

……

你回到兴欣才知道有这么一回事。

解释一下之后就上楼去洗漱了。

像往常一样的,你把新买回来的牛奶热好放在叶修桌旁,刚想要回房休息就听到他开口说话。

“我说,瑶妹子。”

你停下来,转头听他说。

“咳,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啊。”

叶修的表情你看不真切,没有开灯,只有电脑屏幕亮着光。

只有你们两的呼吸声和他的声音。

一切静的有些不自然。

他看你没有回到,顿了一下,说道。

“我是说有好感那种,嗯,只是随便问问。”

你认真思考了一下,从小到大你似乎没什么特别喜欢的人,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如果是崇拜的话,大概就是之前有一个学长了吧。

但你知道那不是喜欢,你从来不清楚自己的感情,你是一个处理别人感情就十分高情商的人,对于自己却十分的不了解。

别人都说你是一个情商很高的人,冷静理智到让人觉得有些可怕。

但是其实你自己知道,不是的。

起码对于你自己来说,不是。

“好感的话有很多,像你和沐橙他们。”

你这么回答。

“喜欢的话,没有。”

叶修拿起热牛奶喝了一口,说道。

“嗯。”

“那就好。”

后面一句你听不太真切,不知道是不是这三个字,你依旧盯着他被电脑屏幕照亮的轮廓。

“早点睡吧”

他的嗓音温润,听起来格外温柔。

是错觉吗?

大概吧。

你摇了摇头,拿着热牛奶走上楼。

听到你关门的声音之后,叶修才轻轻松了一口气。

你不知道的是,电脑屏幕前的他,在你看不真切的他的脸上是有多么红。

“幸好看不见。”

不然就露馅了。

这点小心思,懵懂却又强烈的心情。

只有他自己知道。

看着群上更多的人对你的好奇以及小周之前撤回的照片,沐橙私下问他的问题。

手似乎把热牛奶握的更紧了。

轮回的boss

之后就改名是兴欣的了。

Fin

评论(3)

热度(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