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葬月.

已退.

『全职多cp』我喜欢你,幸好你不知道

#突然来的脑洞
#玻璃渣和糖混杂!多cp慎入
#内含韩张 喻黄 双花 林方 伞修场合
#ooc被我吃辣w

『韩张』

张新杰中心

我喜欢你。

幸好你不知道。

这点隐晦的心思,你也不会想知道的。

对不起,我只敢在内心说。

你是地转偏向力,我就是初生的风。

无需言语,我的世界为你倾斜。

请让我,陪你走完霸图的每一个十年。

好吗?

韩文清视角

霸图的十年

你会陪我走完。

我不会说情话。

但我喜欢你。

你终究会知道。

对你的爱。

也终究会一如既往。

『喻黄』

黄少天视角

队长队长全联盟最最最好的队长。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

全世界大概都知道了吧!!

这个周末可以跟你一起出去玩吗可以的吧可以的吧,最最最喜欢和队长待在一起了和队长待在一起就是最开心的时候了!

队长队长我告诉你呀,从你进入蓝雨之后我就喜欢你了!大概你就是我前进的动力和目标吧。

蓝雨的夏天,我愿意陪你一起度过啊!

喻文州视角

出去玩的话当然可以了。

少天,我也喜欢你,喜欢你很久了。

比你喜欢我的时候还早。

蓝雨的每一个夏天,我都会和你一起度过。

我喜欢夏至的北极永无黑夜。

这就意味着。

二十四小时都能看见你。

我的太阳。

『双花』

张佳乐视角

大孙。

我喜欢你。

幸好你不知道。

大概,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从那年的西部荒野吧。

当你朝残血的我走过来的时候,我以为我死定了。

但你却对我说了一句话。

“你技术看起来不错,要不要一起组个战队?”

之后我的世界,就开始为你颠覆。

至始至终。

对你的爱一如最初。

我和你在寒冷的北极相遇。

虽然你往南走。

我往北走。

但我们终究会在地球的另一端重逢。

孙哲平视角

我喜欢你。

你幸好不知道。

我希望你能登上世界的舞台,那个我无法攀登的舞台。

带着我们的梦想,一起走下去。

加油啊,我的世界冠军。

对你的爱。

至死不渝。

我在冬至时节追随千岛寒流一路向南。

爱斯基摩人曾拾起我落在雪地上的罗盘。

你在世界的东方静待我抵岸。

『林方』

林敬言场合

我喜欢你,幸好你不知道。

我很高兴你能站在总决赛的舞台上。

很高兴你能拿到冠军。

很高兴你能用气功师再次封神。

也很高兴你终有一天会和国家队一起站上冠军的领奖台。

你是秘鲁寒流。

我是南美西海岸的热带荒漠。

我的存在只因你的到来。

方锐场合

我喜欢你。

幸好你不知道。

我得到冠军的那一刻第一个想起的是你。

“老林,看到了嘛?我,总冠军。”

我的封神只为你。

我最遗憾的是没能和你一起站在世界冠军的领奖台上。

你是北极徇烂夺目的极光。

我愿意化作千年的雪。

守护着你。

永远。

『伞修』

叶修场合

我喜欢你。

你大概很早就知道了吧。

你这么聪明的一个人。

我愿意拿起你所创造的千机伞。

开创一个新的王朝。

让所有人知道君莫笑和千机伞的存在。

你的存在,只有我知道。

我的三十七连胜,只为静静守望着你的归来。

秋天了,你会回来看我吗。

沐秋。

我很想你。

北半球的地转偏向力向左。

南半球的地转偏向力向右。

而我的地转偏向力向你。

苏沐秋场合

我喜欢你。

你从一开始就知道。

我很幸运。

能在最美好的时候遇见你。

我觉得一生最美的风景就是你。

我也很遗憾。

没有从一开始陪你走到最后。

没有亲眼见证你所创造的一个一个奇迹。

但是。

我一直爱着你。

我对你的迷恋。

在莫霍界面之下。

如软流层岩浆般炙热。

END

一时脑洞的产物。

祝愿食用愉快。

大概地理就是一首情诗吧。

晚安。



评论(16)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