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葬月.

已退.

『全职all你』当他们赢得冠军的那一刻

#有私设请注意!
#乙女向
#我们的目标是嫖遍全联盟
『叶修』
“这可是哥的第五个冠军.”
熟悉的脸上挂着不再是嘲讽,而是仅仅对你一个人的温柔。
骨节分明的手抚摸上你的腰脊,手上有着常年打荣耀留下来的细茧,摸上皮肤的触感让你忍不住轻颤。
“五个冠军戒指,换一个你。”
“愿意跟哥一起走嘛?”
『黄少天』
“媳妇媳妇媳妇这是我第二个冠军啦厉害不厉害不本剑圣在最后的决赛中可是大展神威了呢我猜你一定是很崇拜我的吧对吧对吧有一个那么优秀的老公你一定很开心吧?”
他笑着跟你絮絮叨叨说了一大堆的话,虎牙露出来,头上的呆毛翘起来,眼角的笑意收不住。
太犯规了吧我的小太阳。
看着你真正的为他开心的时候,他突然认真起来了。
“怎么了?少天?”
“媳妇..如果我不是联盟的剑圣,妖刀,没有这一切荣耀,你会喜欢我吗?”
“我喜欢联盟的剑圣,妖刀,喜欢你的一切荣耀,更重要的,是喜欢黄少天这个人。无他。”
他微笑着拿出两个冠军戒指,灿烂的笑容在阳光底下闪耀着属于这个少年的光芒。
“我的荣耀,与你共享。”
『喻文州』
看着他得到了冠军,你显然比他还激动个一百倍,在他旁边激动个不停。
他只是温柔的笑笑,摸着你的头。
“这么开心吗?”
你点了点头。
这可是他的荣耀啊。
“那正好。”
“我也喜欢这份荣耀。”
“愿不愿意余生跟我共享?”
『王杰希』
你激动的看着他魔术师打法的解封,再次封神。
看着周围的人都为他喝彩,你激动的掉下了眼泪。
“傻丫头,哭什么?”
他抱住了你,像是抱住了这个世界上最宝贵的东西。
“他们都说我的眼里有万千星辰。”
“你就是我的星辰。”
我的魔术师阿...
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
『周泽楷』
最后一刻,他的子弹穿破云霄。
荣耀!
所有人都在为之疯狂为之尖叫。
“周泽楷!无解!”
你激动的掉下眼泪。
“别哭...”
他从后面抱住了你,你知道他虽然不善于表达,但是你愿意花一生的时候去理解他听他说话。
“好喜欢你...”
“冠军...嫁给我”
好啊。
『孙翔』
他满脸通红的走到你面前,不自在的拿出刚刚得到的冠军戒指。
“诺,我的第一枚冠军戒指。”
“给你了。不许还回来!”
你笑道,
“你这是在求婚吗?”
他不自在的转身,正准备解释。你扑进他怀里。
“人都是你的了。”
『张佳乐』
你知道,这是他梦寐以求的东西.
在这一刻,所有人都开心的呐喊,这是属于他真正的荣耀。
他终于把他牢牢紧握在手中。
这一刻,荣光为他加冕.
世界冠军张佳乐!
你强忍住泪水,冲上去抱了他个满怀。
“欢迎回来,我的世界冠军”
他愣了愣,低头吻了吻你的额头。
“谢谢你,我的世界冠军夫人”
END

没有涉及到的人物是因为我很怕我ooc阿(虽然已经ooc了)
所以抱歉可能没有照顾到各位喜欢的人物。
产粮应该是看状态,状态好的话三四更完全不是问题...不过会尽量保证日更的请各位放心.
明天就是亮蝉的玻璃渣和全职all你(小甜饼还是渣待定)
最后食用愉快啊。

评论(1)

热度(2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