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葬月.

已退.

『魔道祖师』晚吟

#ooc背景注意
#江澄个人向
#离人未归
『壹』
这是与魏婴认识的第两千一百五十四天。
魏婴这家伙又去找蓝湛。
不害臊。
什么?叫我帮你收拾这个烂摊子?
我才不。
这可是最后一次了。
『贰』
这是等待魏婴的第一千四百八十天。
江澄熟练的从腰间拿出陈情。
跪坐在父母亲和师姐的墓前。
“死魏婴。”
“你怎么还不回来。”
细雪落在墓碑上,陈情上,江澄的青丝上。
拂去墓碑上的白雪,陈情上沾上的白色,任凭自己身上满是风雪。
风雪待故人…
“下雪了。”
“回来吧。”
『叁』
这是魏婴回来的第十天。
本想拿出仙子吓吓魏婴。
却没想到魏婴立刻叫着蓝湛的名字,扒着蓝湛的衣服不肯下来。
“我不是说过会一辈子帮你赶狗吗..?”
『肆』
这是魏婴跟蓝湛在一起的第三十七天。
感受着金丹在体内的不可忽视的存在。
“哼。不知羞耻。”
看着两人亲亲我我的样子。
莲花坞这个地方,
只我一人就够了吧?
已经....多久没有人回来,唤阿羡喝一碗莲藕排骨了呢?
『伍』
这是江澄做噩梦的第五千一十三天。
梦里依旧是那一番景象。
那一番穷尽一生也无法忘记的景象。
伴随着木头被大火吞噬的声音,嘎吱嘎吱的响,风吹动枯黄的落叶,熊熊烈火燃烧到了天际。
母亲毅然决然的身影。
手上多出来的紫电。
还有魏婴曾经说过的誓词。
一一牢记在心。
无数次在深夜中,午夜梦回里被惊醒,抹掉额头上的细汗。
低声抽泣。
『终』
这是金凌登上家主的第一天。
看着他的背影。
江澄想,
现在只剩下我一个人了呢。
从头到尾,都是我一个人啊。
云梦双杰,终究只是大梦一场。
END

终于更新了的我hhh
江澄是我在魔道里面最喜欢的也是最心疼的一个人物。
写的时候被自己虐哭(?)
希望你们喜欢w
晚点还有一篇全职All你的小甜饼!
木马~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