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葬月.

已退.

【all你】念念不忘 必有回响

#全职高手all你 bg
#ooc致歉
#暧昧向 各种cp都有涉及 更新时间不定结局未知



这是你第一次接触荣耀这款游戏。

大概是被你那个便宜哥哥拉入这个坑的吧。

没错,你的哥哥是联盟大名鼎鼎的…

“妹妹妹妹,你咋玩荣耀不叫上我啊你看剑客特别帅对不对跟你哥哥一起玩剑客啊带你装逼带你飞啊。”

妖刀…算了话痨。

你跟黄少天并不是亲兄妹,没有血缘关系。

你是在下雨天被黄家两夫妇抱回来的。

你对他们很感激,是他们给了你家的感觉…温暖幸福。

你虽然每次嘴上嫌弃这个便宜哥哥,但是心里却不经为此感到隐隐的开心。

你撇过头故意不去看黄少天,点开了荣耀选职业的界面,在剑客职业停留许久。

“对对对我知道妹妹你虽然嘴上嫌弃我但是还是很欣赏本剑圣的嘛。看到那个剑客了嘛!就决定是他啦!”

你转过头,对他笑了笑。快速移开鼠标点击了牧师。

“天啊妹儿你变了你是不是不爱我这个哥哥了。”

黄少天头都耷拉下来的,像只失落的金毛。

你摸了摸他的头,以示安慰。

“哥哥还不上线吗?”

“不上线的话我可就叫别人带我玩了哦。”

黄少天保证自己没看瞎眼竟然在自己软萌的妹妹身上看到了宛如他们队长一样的表情。

“好好好靓女等等我呀我这就上线。”

你的人物是按照自己的照片上传上去的。

你的脸是那种耐看类型的,眼睛水灵灵的两颊还有些婴儿肥,虽然第一眼看上去并不是那么惊艳,但是久而久之看着便觉得那眼睛犹如星辰一般耀眼。

声音虽然不是那种标准的萝莉音更不是什么御姐音,但是温温软软的特别好听。

小小一只的新手牧师顶着一张萝莉的脸,声音软软的,不论是谁都会有一种保护欲吧。

比如现在妹控属性发作的黄少天。

“叶不羞我警告你你要是敢动我妹妹你就知错!”

黄少天此时正在拉着你去帮蓝雨阁抢boss,各大工会的人也都在,刚好是夏休期所以职业选手除了白天训练的时间比较忙之外晚上和周末都是自由时间。

但是因为第十区君莫笑的存在,大概职业选手也不会放弃掉自家公会的boss吧。

不过黄少天这句语音倒是引来了不少人的瞩目。

比如说微草的魔术师会时不时“关照”一下你。

霸图和轮回的成员有意无意的路过你这边观察你。

兴欣的叶修大神举着把伞从天而降给你突突几下。

顺便跟你说几句话。

“加油啊小鬼。”

然后拍拍屁股走人。

可怜 弱小 又无助。

但是你却丝毫没有掉以轻心,虽然说是黄少天带你来这说是要参观参观的,无意间你也被这战火卷了进去,作为一个萌新牧师你当然是要。

锤爆这些皮的要命的人了。




千万别小看我们女主 毕竟是我亲闺女

手动狗头.jpg

所以我也不知道后续会什么时候出现。

End.



评论(8)

热度(3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