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葬月.

已退.

【全职all你】当你考差了

#全职高手all你向 bg同人
#略ooc慎入 祝愿使用愉快
#当你考差了

☞喻文州

“怎么了?”

他温润的嗓音如一缕清风拂过你的心。

你委屈的抱住他。

“文州…我”

他用指尖轻点你的唇,示意你不用再说下去了。

“我知道呀。”

他微笑着抚摸着你的头。

他就是这样,每一个动作都能如魔术一般平静你躁动的心情,他轻轻的拍打着你的背,你慢慢平静下来,直到哽咽也只是细微的声音。

“我相信你。”

你惊讶的抬头。

看着他坚毅的眼神,他在说着世上最动听的情话。

“下次,加油啊。”

☞王杰希

他心疼的看着你,仿佛你哭的每一声都敲打着他的心。

他在心疼。

他沉默的上前,抱住你的腰。

你哽咽的断断续续的说出他的名字。

“杰…杰希。”

你本是不爱哭的人,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个男人站在你的面前,你仿佛这一切都有了宣泄的出口。

忍不住大哭出来。

“哭吧,哭完了就好了。”

他温柔的抹下你挂在脸上的眼泪。

“我的小姑娘。”

“一直都是不认输的啊。”

☞叶修

他不会说什么特别动人的情话。

但是他却能给你一辈子的陪伴。

他静静在旁边陪着你,安慰着你,一边为你擦着眼泪说。

“我的小仙女啊,再哭可就不好看了啊。”

他吻过你眼角的泪珠。

你惊讶的抬起头。

你看着他的眼睛,他的眼睛里仿佛一片黑色的深渊,久久凝视着仿佛会被吸进去一般。

他见你平复好自己的情绪之后,起身。

轻轻的说了一句。

“不过是,从来再来罢了。”

End.

评论(2)

热度(1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