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葬月.

已退.

【all你】竹马弄青梅

#全职高手all你向
#青梅竹马梗
#超短!


☞叶修

谁都不会相信那个在荣耀界上叱咤风云的斗神是你的竹马。

你自己都不敢相信怎么会跟着这样一个人长大。

从小到大他就没有少欺负过你。

别人送你的早餐或者糖都是他第一个吃完。

一边吃着还一边特别欠扁的嘲讽。

气的你起身就是一个落花掌。

好像有什么不对。

不过,你记得你小时候每天都会跑到他家里面去蹭饭,大概是因为叶妈妈做的饭贼好吃。

“这么喜欢吃我家的饭,什么时候嫁过来啊?”

叶修拨弄着碗里的红烧肉,戏谑的看着你。

“只要你敢娶,我就敢嫁。”

你挑眉,向他靠近。

他看到眼前的你慢慢放大的脸,别过头。

“臭丫头。”

他轻咳了两声,你没想到平常这么不要脸的他也会因为一个玩笑话羞红了脸。

你大笑几声,叶修追着你打。

而现如今,他参加了职业联赛,很久不能回家,你偶尔也会看到隔壁的叶秋给叶修打电话的时候炸毛的样子。

你像往常一样帮叶妈妈做着饭,长大后的你成熟了不少,至少不会像小时候那样皮了。

你做好饭,准备叫叶秋和叶爸爸来吃饭的时候,熟悉的声音从身后响起。

“好久不见。”

你转身,发现他还是那副老样子,什么也没改变。

“都到我家来做饭了啊。”

“我说之前来我家吃了这么多顿饭,什么时候嫁过来啊。”

他不经意的看着你,仿佛就像以前跟你开玩笑的样子。

你也是笑笑。

“你敢娶,我就敢嫁啊。”

“那可能你猜对了,我的叶太太。”

他从身后拿出准备了好久的戒指,对你展颜一笑。

“嫁给我吧?”

☞黄少天

黄少天有一个青梅。

从小彪悍到大的青梅。

别人都是女汉子,你已经成功晋升为汉子了。

跟男生称兄道弟勾肩搭背,撩起小女生来也特别迷人,跟一个男生没啥两样。

黄少天还记得,十二岁的时候他比你高一个头,天天嘲笑你矮,一边笑还一边说。

“小矮子,快叫哥哥。我保你。”

你一拳砸到他的肚子上,虽然用力不大。

“是我保护你。”

结果过了两三年之后 黄少天一天一天的看着你慢慢长得比他高。

心里阴影面积都快溢出来了。

黄少天不知道每天要吃多少飞醋,每天打的比赛还没有这几年吃的醋多。

尽管黄少天加入了联盟,但是你跟他的联络从来没有断过。

你家就住在蓝雨俱乐部对面,黄少天特意申请了靠窗的位置,这样可以一眼就看到马路对面的你。

你从来不会嫌黄少天烦,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天生就这样要么就是听太久已经习惯了。

总是能够在一堆话里面判断出哪些是重点哪些不重要。

这就是你们两的默契,谁都不能代替的默契。

黄少天回到家里,一抬头就是你的模样。

“我说黄少天,我们青梅竹马了这么多年。”

“你想不想跟我转换一下关系。”

“比如说男女朋友。”

黄少天低着头,一直不说话。

你开始有些心慌。

“这句话,应该我来说才是。”

“我爱你。”

End.

懒癌晚期患者的自救过程。

评论(2)

热度(38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