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葬月.

已退.

自当扶摇而上(黄少天分结局)

#全职高手bg向   ooc慎入
#你就是我所有的来日可期



这个名叫做黄少天的少年进入自己生命的轨迹有多久了呢?

符瑶并不知道。

在第一天遇见他的时候吗?

还是在跟他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呢。

习惯性的听他把所有的话说完,给他属于自己的微笑和聆听。

符瑶第一次觉得自己很荒唐,会为了一个人兵荒马乱,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城墙轰然倒塌。

他是联盟的妖刀,联盟的剑圣,是蓝雨锋利的利刃,斩断所有来敌。

他就像每一个都崇拜的盖世英雄一样耀眼,但是符瑶只不过是芸芸众生之间的一人罢了。

符瑶选择转职业为剑客了。

大概是想跟他一样吧,在所有他在或者不在的地方。

自从符瑶从兴欣搬出来之后,就很少跟职业选手圈子里面的人联系了,加上黄少天他们的训练时间十分紧迫,转眼间又要去参加世邀赛了,符瑶并不是很想去打扰他。

毕竟自己又不是他的谁。

符瑶还是过着跟之前一样的生活,努力学习,准备考研,然后每一天的晚上喝一杯热牛奶,尽量在十二点之前睡觉。

饮食规律,作息时间十分完美。

只不过少了谁。

转眼又过去了几个月,自己已经挺久没有跟黄少天联系了吧。

他在苏黎世里面打拼的火热,从电视直播里面就可以看到。

苏黎世跟中国的时差不一样,符瑶第一次熬夜,就为了看世邀赛的直播。

夜雨声烦的骑士姿态,银光落刃如同死神的镰刀,挥舞着斩断每一个敌人,誓死捍卫着荣耀。

符瑶打开手机,她还记得黄少天去苏黎世时候给自己分来的一条信息。

【夜雨声烦】:等我回来。

这可能是他说过最认真最少的一句话了吧。

符瑶清清楚楚的知道。

她知道这个少年虽然有些幼稚,不正经,但是对于自己热爱的事情的热情,却足以令观看的人热血沸腾。

这句话有多认真,符瑶知道。

所以她答应他。

之前符瑶也不知道他回来是多久,但是她愿意去等。

就像之前在一本文摘上面看到过得一样,最好的等待就是来日可期。

符瑶之前很迷茫,对未来充满未知和困惑,但是现在有一个人,可以陪着自己一路高歌前行,是自己的太阳,照亮自己前方的路。

因为符瑶知道,他一定会回来的。

凯旋归来。

在世邀赛结束的那一天,中国队不负众望的获得了胜利。

符瑶彼时还在图书馆里面,为自己的考试奋斗着。

她听到了熟悉的声音,每一个夜晚都会出现在自己心里的声音。

“阿瑶,我回来了。”

黄少天用手盖住符瑶的双眼,笑嘻嘻的跟她说笑,仿佛两人就是应该这么亲昵一样。

符瑶忍不住湿了眼眶,转身回抱住他。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在我耳边说很多很多的话,因为你的声音很好听,即使说再多的话我也会把微笑和聆听倾注于你一人。

我喜欢看你给我发的每一句晚安,晚是世界的晚,但是安是你给我的安。

我喜欢你,无论是你在或者不在的时光里。

即使是再晚认识你也无所谓,我的余生里面都是你就好。

我喜欢你,无论是你的缺点还是优点我都很喜欢。

世界上只有一个黄少天,我最喜欢的黄少天。

符瑶轻声在黄少天耳边说出一直想对他说出的四个字。

“真好啊,靓女。我也是。”

黄少天逆着光任由符瑶抱住了他,摸了摸符瑶的头,吸了一口气。

“准备好一辈子倾听我跟你说的情话了吗?”



END



原谅我把我下一篇连载要写啥给忘了,如果在完结了喻队的最后一条分结局之后我还是没有想好的话我就更新all你小段子了。(´• ᵕ •`)*

所以有什么脑洞一定要立刻写要么就是立刻记下来啊୧(๑•̀⌄•́๑)૭

评论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