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葬月.

已退.

自当扶摇而上(孙翔分结局)

#ooc慎慎慎慎入
#全职高手乙女向孙翔的分结局!!!
#世间任何美好的词汇都不及你

符瑶现在还记得第一次遇见孙翔的模样。

正美好年华的少年站在阳光下冲她微笑的样子,张狂肆意。

那就是他。

那才是真正的他,他不会在意什么别人对他的评价,不会在意别人的诋毁言语,他只是做着自己,做着最真实的自己。

“你放心吧,我一定会让斗神的名号,响彻整个世界的!”

“一叶之秋,绝对不会败在我手里!”

孙翔摸了摸符瑶的头,挥了挥手,转身踏上赢得世界冠军的征途。

“等我回来!”

孙翔这么对符瑶说。

符瑶相信他,他一定会披着荣光,用一叶之秋踏上世界冠军的舞台。

符瑶永远都忘不掉跟孙翔相遇的那一天。

可能,是时间刚刚好。

阳光洒在少年的身上,他眼角带笑。

而她,刚刚好看到,刚刚好喜欢上。

符瑶站在中心广场上,看着大屏幕上中国队获得冠军的模样,此时此刻,世界为他们加冕,为他们喝彩,为他们披上荣耀的光芒。

符瑶转身离开了广场,和陈果他们会合,一起去迎接他们。

符瑶刚到机场,一个身影风风火火的冲过来抱住她。

符瑶还没有反应过来什么情况的时候,那个身影抬起了头。

孙翔。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笨拙而热烈。

一无所有而又倾尽所有。

他如约而至,没有辜负任何人的期望,将斗神的名号带向世界,然后再度响彻整个荣耀。

如约而至。

是个多么美好的词。

就算等得再辛苦也好。

但是却从未辜负。

符瑶在想,自己大概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呢?

是在电视上看到挑战赛的时候吗?

还是初遇时一起出去玩的时候呢?

还是在烧烤摊的时候呢?

还是在他挥手跟自己立下约定的时候呢?

还是他如约而至的时候呢?

她想,都是的吧。

有些人就是一见钟情,喜欢上了他的每一个瞬间,每一个模样。

“我也喜欢你。”

符瑶回抱住他,温声说道。

“我知道我很蠢。”

孙翔挠了挠头,继续说道。

“我想用世界上最美好的词汇都来形容你。”

“但是我想,世界上美好的词汇都不及你。”

在这个不动声色的日子里。

遇见美好的你真好。

所以我忍不住。

想陪你到老。

END

评论(3)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