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葬月.

已退.

『all你』自当扶摇而上(柒)

#女主亲女儿自然是要宠着的。
#本篇主孙翔 略ooc

黄少天即将要把你手机轰炸的内存爆炸,你不得不点开来。

忽略了一些无用的信息,大意就是感谢你今天的招待还有什么下次邀请你去G市吃吃喝喝的信息。

你一条一条耐心的回他,这件事后来被沐橙知道了,沐橙笑了你一天。

你知道你其实可以不必这么辛辛苦苦回复他的每一条信息的,但是你还是这么做了。

黄少天也意外的有些高兴,聊的更开心了。

结果就是第二天你顶着个黑眼圈出现在众人面前。

“瑶瑶我记得你不熬夜的啊,怎么会?”

陈果关心的问了一句,把热豆浆递给你。

“……没什么,跟人聊天聊太晚了。”

你告诉陈果他们,叫他们不要太担心你。

然而叶修似乎察觉到了什么。

“难道是黄少天那家伙来找你了?”

叶修吃着包子,问了出来。

你被这个问题吓了一大跳。

噫——不得不感叹果然是心脏吗?

叶修看你不说话,知道自己猜对了。

“我待会要出去一趟。”

“好的好的你去吧。”

陈果准许了你出去的想法,你想着来这里这么久,没怎么逛逛怎么对得起自己。

接着你问了苏沐橙陈果唐柔三个妹子比较热闹的街市有什么,拿着个包就出去了。

谁知道你一出门就看到了一个蹲在对面鬼鬼祟祟的人,你想都没想冲上去就一大巴掌拍了一下那个人的背。

“卧槽?”

那人转过头来,你觉得这个面容有点熟悉,他也觉得你有点熟悉。

你们两几乎同时开口。

“孙翔?”

“那个队长锁屏上的妹子?”

……

一阵沉默。

结果你那声孙翔太大声了,惹来了不少他的粉丝。

他拉着你就是个百米冲刺。

你几乎可以想到第二天新闻版面上的内容了。

拉着你跑了一大段距离后,你两蹲在墙角开始喘气,那场面要多滑稽有多滑稽。

“你好。我叫符瑶。”

你伸出手,自我介绍到,但是你又突然想到了刚刚拍了孙翔背部的那一大巴掌。

“刚刚那一下...我不是故意的。”

“没事没事。”

孙翔不在意,伸出手回握了你。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的阳光太大了,他的脸有些红,握了一下你的手,又立刻转过头,摸了摸脑袋。

“你要去干啥?”

孙翔回过神来,问了你一下。

“啊...我,我准备出去逛逛街。”

“毕竟来H市这么久了都没有好好逛逛。”

“要不要我带你去?”

孙翔突然这么说,你抬头看了看他的样子。

应该是少年桀骜不羁的笑容,正是年少的时候应该有的傲气。

哪里有新闻上说的这么不堪,明明这才是这个年纪的少年应该有的傲气啊。

你想到这些,有些脸红。

正要准备拒绝他,结果孙翔拉着你,戴上口罩,就走。

“别想着怎么拒绝我。”

“我这人就是这么热情。”

你忍不住被他逗得发笑。

这场面在旁人眼里看来是一副美好的几乎不真实的场景。

俊俏的少年拉着一位拘谨的女生,在街上走着。女生被少年逗得有些羞郝的模样,跟街上的木槿花交错。

岁月正好,阳光正暖。

结果你也没想到的是,这里这么多好玩好吃的东西,激发了每个妹子内心深处的购物欲,愣是逛到了晚上。

你看着孙翔帮你拿着几大包的东西,摸了摸饿的咕咕叫的肚子,决定去对面的烧烤摊犒劳一下他。

“你要去烧烤摊?!”

孙翔拉住你。

“对啊怎么了?”

你回头疑惑的看着他。

“我妈说过!吃多了烧烤容易致癌!”

孙翔一本正经的看着你。认真的给你科普了他妈妈的道理和心灵鸡汤。

你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冲过去烧烤摊就是点了几份肉。

孙翔见你这样,也冲过去想要阻止你。

你把刚刚吹凉了的肉串往他嘴上一塞,他一嚼。

“噫这是啥好好吃。”

“那就少说话多吃点。”

你帮他把手上的大包小包放下来,又点了一堆串。

你两吃的不亦乐乎。

孙翔边吃着边说。

“唔..其实这个烧烤偶尔吃一点还是可以的。毕竟这么好吃是吧吧唧吧唧...”

你被他逗笑了,下意识的用纸巾帮他擦了擦嘴上的油。

这个动作令你两都愣了一下。

“那个...”

“啊...”

你两同时开口,你为你鲁莽的行为向他道了歉,他嗯嗯嗯了几声,昏暗的路灯下看不见他的脸。

如果你看得到的话,孙翔此时此刻的脸已经红透了。

扑通扑通的心跳被烧烤摊的滋滋声还有旁边人的谈话声盖过。

太犯规了吧。

孙翔想。

“我送你回去吧。”

“不用了,我可以自己做公交回的。”

“我有车!”

孙翔骄傲的抬起了头,他不容你拒绝,把你带到了一辆自行车旁。

……

你忍不住笑出了声。

“笑什么!自行车也是车啊,多环保!”

孙翔被你的笑声惹红了脸。

“对对,我最喜欢自行车了。”

最喜欢..

喜欢...?!

自行车是我的。

她喜欢自行车也就是喜欢我的自行车。

她喜欢我?!

孙翔被自己的脑洞吓着了。又想到你今晚一连串的无意间的动作。

“好!我决定了!”

孙翔大概在心底认定你喜欢他了吧。

“???”

你疑惑的看着他,可能你知道了他心里想什么可能会哭笑不得吧。

结果你还是被他送回了兴欣。

用车。

晚风不应该是凉爽的吗,怎么今天这么热。

你两同时想。

FIN.

羊习习有那——————么可爱!
我爱他!!

评论(8)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