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葬月.

已退.

『all叶』今天的国家队依旧gay里gay气的(二)

#当自己领队收到一份JK制服怎么办?!
#真特么干得漂亮!
#ooc慎入
“哥,有你的包裹。”苏沐橙叼着一块方包向叶修挥了挥手。
“放那吧。”
叶修不在意的摆了摆手。
“诶诶,老叶老叶是谁给你寄了包裹呀不会是你的小迷弟小迷妹们吧?”黄少天凑到叶修身边。
我可忘不了昨天其他国家队伍看你的眼神呢。
“少天,说不定是兴欣给领队寄来的呢?”
喻文州也朝叶修走了过去,往他嘴里塞了一口面包。
心真脏!
然而孙翔已经准备拆开包裹的包装了。
包裹露出了一角,熟悉的模样,等等!这莫非是?苏沐橙意识到了一些不太好的东西,一把把包裹抢了过来。
“??”孙翔一脸懵逼。
苏沐橙的动作吸引了许多人的注意,倒是更多的人好奇这里面装的是啥了。
楚云秀看到了苏沐橙使的眼色,又看了看包裹露出的一角,明白了什么,帮助自家好闺蜜抢回了包裹。
黄少天更加好奇了。
张佳乐已经把脚迈出去了。
王杰希的大小眼也已经蠢蠢欲动了(?)。
喻文州微笑着看着包裹。
张新杰看着表吃着早餐。
唐昊依旧在耍脾气。
叶修也是一贯的懵逼。
“沐橙,他们想看你就让他们看看呗反正也没啥大不了的。”
叶修一脸懵逼的看着自家妹妹的行为。
“不是啊叶修哥...”沐橙今天依旧为自家哥哥的情商捉急。
“既然领队都说了,沐橙就放下包裹吧。”喻文州满脸笑意。
“对啊对啊苏妹子让我们看一眼吧。”
“不行...啊...”叶修哥的贞操由我守护!
然而孙翔已经伸出了手,一把抢过了包裹。
沐橙惊呼一声。
孙翔还在碎碎念。
“不过是粉丝寄来的包裹吧有什么大不了的还不让我看了。”
“我偏要看!”
“我也可以给你送一个啊。”
不顾苏沐橙的阻止,旁边也围着一圈人。
苏沐橙欲哭无泪。
直到整个包裹被强行拆开。
里面赫然是一套JK制服...
“……”
“……”
“你刚刚说要送啥来着?二翔?”唐昊有些不知所措的看着包裹里面的JK制服。
“不要叫我二翔!”今天的羊习习依旧搞错了重点。
“想不到领队有这种爱好。”
“哟老叶老叶你是不是背着我偷偷买了这东西然后还装作不知道想给我一个惊喜吧本剑圣很高兴哈哈哈”
“……前辈..可爱”
“woc叶修你竟然有这种爱好不过好像没啥不对啊”
“想不到你是这样的叶修!买了不穿也太过分了!”
叶修一脸懵逼。
这是啥我不知道啊你们为啥反应这么大啊我啥时候买了我连手机都没有啊喂你们这群人的眼神咋回事?!
苏沐橙和楚云秀发现事态不对,躲在墙角吃瓜子。
吓得叶修一把扔掉了这个包裹。
直到叶修睡觉的时候,他依旧梦见了这套JK制服。
自己穿上这套衣服一脸娇羞(?)的看着自家队员们,结果被干了个爽?
吓得叶修从床上惊醒拍了拍自己脆弱(不是)的小心脏。
从此叶修收到什么奇奇怪怪的包裹第一反应就是扔掉!
自家队员今天依旧是gay里gay气的!
吃枣药丸!
END
#下章预告
#当自家领队看到队员们的同人本怎么办?!
#没事告诉他all叶本是什么就好了。

果咩啊各位因为最近流感一直在发烧就没有更新今天好了一点起码没有在发烧了就更新了。
尽量保证日更。
爱你们。

评论(4)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