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葬月.

已退.

【all你】此日桃花灼灼,宜室宜家

#全职高手all你 bg向

#荣耀属于虫爹 ooc属于我

#超级无敌霹雳爆炸苏 我是一个冷酷无情的鸽者









【孙翔】

他看了半天手机,忍不住转头问你。

“口红和唇釉的区别是啥啊。”

你本来想戏弄一下他的,但是你看他难得这么认真,就跟他解释了一遍。

但是他还是不懂。

你盯着他,好像能盯出一朵花来一样。

你们大眼瞪小眼。

你突然玩心大发,坐在他的腿上。

悄咪咪的把口袋里的唇釉拿出来,作势要给他涂上。

他躲躲闪闪的,你愣是涂不到。

你佯装生气。

“我都说了那么久,你还是不懂。”

“我只好亲自动手了啊。”

你话还没说完,他就趁你不注意把你的唇釉拿走。

然后亲了你一口。

你被吓得说不出话。

你想要从他腿上下来,但他结结实实把你圈住了。

“怎么样?”

“我是不是最好用的唇釉?”












【叶修】

他的眼睛里似乎进东西了。

叶修不想让你担心,就一直揉。

你注意到了,想帮他吹一下。

他突然想到了什么,嘴角一勾。

说道。

“不用了。”

“我自己来就好了。”

你有些不开心,“哦”了一声。

他看你这样,突然拉着你要你帮他吹一下。

你闷闷不乐的撅起了嘴,靠近他。

结果他猝不及防的亲了你一口。

你整个人都呆愣在那里。

“哎呀。”

“媳妇真甜。”

叶修今天不要脸的程度又加深了。

【划掉】











【喻文州】

今天是你们恋爱三周年的纪念日。

这个日子你来来回回等了好久,每次到了这天他都会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你知道的,喻文州是一个完美的对象。

你站在老地方等他,看着他从远处走来。

他走到你身前,笑了一下,拿出一枚戒指。

你惊呆了。

“宝贝,猜猜这戒指贵吗?”

他眨了眨眼,你不清楚此时他在想什么。

你认真的看了一会,点了点头。

“贵吧。”

他似乎被你认真的模样逗乐了。

轻笑了一声,单膝跪下。

“既然是媳妇叫我跪的,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要我跪了,可是答应要嫁给我的啊。”










【王杰希】

你和他青梅竹马,两小无猜。

直到他进入联盟,拿到第一个冠军的时候,才鼓起勇气跟你表白。

你接受了。

你们的生活过的如鱼得水一般,虽然平淡,但是踏实的让你心安。

你看着他从一个小屁孩长大到可以顶天立地支撑起一个战队,心里有说不出的感觉。

有一次,你摔伤了。

他接通了电话,皱了皱眉头什么也没说,交代好战队里的事情就往家里跑。

又在药店帮你买好了透气性好的创口贴,认真的帮你消毒贴好。

又拿了一盒防水的创口贴,塞在你的床头柜里。

“这是你晚上洗澡贴的,防水的。”

交代好一切,又急匆匆的跑回战队。

那是你第一次觉得他不再是一个小孩,而是一个成熟的值得你托付一生的男人。

他慢慢成长,变得有责任心。

有时候,你想要的很简单。

不是在你摔伤的时候说什么好心疼啊怎么样疼不疼的话语。

而是默不作声的用行动证明。

毕竟甜言蜜语谁都会说。

能见证他成长为一个有行动力和担当的男人,真的是太好了。













End.

评论(7)

热度(2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