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葬月.

已退.

【all你】清风明月不过你眉眼

#全职高手all你 bg

#对来自一个鸽手的自我反省 今天依旧是甜甜的段子啦

#喜欢的小红心小蓝手都可以走一波哦 爱你们









【孙翔】

你平生最不满的是你的身高。

158的个子在180+的他面前毫无办法。

你们两的脾气都很冲。

说实话你的脾气自诩还是挺好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只要遇上孙翔就有奇妙的化学反应。

你不肯在他面前服输。

所以每次都是他哼哼唧唧的向你服软。

谁知道你心里早就被他的模样软化了。

但是每次吵架还是脸红脖子粗的。

这时候他身高的优势就显示出来了。

他仗着高,弄得你每次跟他争论的时候都要仰着头看着他。

他还学你,低着头插着腰说。

“有本事你在骂一次试试?”

你气的一跺脚。

“我就骂你怎么着?”

他突然把你举起来,像大人举着小朋友一样。

你吓了一跳。

“你干嘛!”

“有本事你放我下来!”

你气的脸通红。

偏偏你忽略了孙翔的不要脸程度。

他痞笑看着你,歪着头。

“有本事你亲我一下。”

“亲我一下我就放你下来啊。”












【叶修】

你坐在他旁边看着他打荣耀。

心里也不着急,还看得津津有味。

你突然玩心大发,从你的口袋里拿出了一颗草莓糖。

“怎么样,要吃吗?”

你把糖纸撕开,拿着糖的手伸在了他面前。作势要喂他的模样。

他听话的把脸朝着你。

你立马把手伸回去。

三下五除二把糖吃了。

“抱歉,只有一颗。”

“在我嘴里。”

得逞的你笑出了声。

但是你忽略了他不要脸的程度。

他停下了手里的鼠标,跟队友解释了一会。

突然看着你。

你吧唧着的嘴突然停了下来。

他突然把自己的脸凑上前,亲你。

你被他亲的一脸懵。

他停下来对你笑嘻嘻的说。

“草莓味。”












【喻文州】

你眼巴巴的看着冰柜里的冰棍。

又眼巴巴的抬起头看着他。

“不行。”

他严肃的冲你摇头。

“你生理期,体质弱。”

“不注意的话,会很痛的。”

你只能低着头牵着他的手。

喻文州叹了一口气,买了个冰棍。

撕开包装纸咬了一口。

继而又亲了你一口。

“这样,你就能尝到味道了吧。”

他低下头,宠溺的对着你笑。












【王杰希】

你很想他。

你们是异地恋,没有轰轰烈烈的你死我活的爱情,你跟他的爱情平淡如水,但只要对上他的眼睛,你就能感觉到他有多爱你。

他是微草的队长,肩负了整个战队的责任。

你很想他,却不能说出口。

你不想让他在你和战队的事情中为难。

你努力让自己变好变成熟,不让他担心。

但他总是会在百忙之中固定给你每天几个电话。

你很满足了。

可今天你呆呆的看着窗口,电话却一次都没响过。

你强行按下心中的不适。

你突然看到窗外有熟悉的身影。

你想要看清楚的时候,电话响了起来。

“送货上门。”

你意识到了什么,匆匆忙忙套了件衣服就往楼下跑。

他看着你慌忙的样子,慢慢的帮你顺气,帮你整理好慌张穿好的衣服。

“你在我眼里,怎么样都好。”

你愣住了,发现他似乎意识到了你最近的不安。

“你永远是个小朋友。”

“我的小朋友。”












End.

评论(3)

热度(2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