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葬月.

已退.

【all你】这不是你的坟墓

#全职高手bg向 all你

#对对我就是看了杀戮才衍生的脑洞 虽然只有一个part´_>`

#Your grave is not here.

#Only you can kill me.










—黑道大佬part.

—喻文州Ver.


他是黑帮的头。

而你是一位普通的名家小姐。

你和他的相遇是在你的闺房内。

他被人追捕,无意间躲入你的房中。

你被浑身是血的他吓了一跳。

他清澈的眼睛,和无论有多狼狈也会礼貌冲你打招呼的他,都如此的吸引你。

不像是他接近了你。

而是白兔主动接近狐狸一般。

互相吸引。

他对你感到好奇,一位手无缚鸡之力的深闺小姐怎么会如此大胆。

大胆到在杀手手下救了他。

你把他藏在你的房间内。

成功转移了杀手的注意力,让他脱离危险。

又帮他上了药,包扎了伤口。

他似笑非笑的看着你。

“这位小姐。”

你抬头。

“虽然在下很感谢你救了我。”

“但是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你为什么要救我。”

你拿卫生棉球的手顿了顿。

为什么要救他呢。

你也说不清楚。

就像是一个身处黑暗却向往阳光的人和一个常年被阳光照耀,却好奇黑暗的两个人相互吸引一样。

“为什么呢?”

“大概是我对先生你一见钟情了吧。”















—杀手part.

—黄少天Ver.

他是一个杀手。

还是个道上有名的杀手,所有人都知道被称为“剑圣”的黄少天。

却没几个人知道他的真容。

因为知道他真容的人,估计早已死在他的“冰雨”下了吧。

你受到上级指令,接近他调查他。

却也不知道是谁调查谁。

小红帽总是会,一不小心就掉进大灰狼的陷阱吧。

他故意顺着你的心意,接近你。

让你怀疑他的身份,又让你亲自揭开他的身份。

你跟踪他,亲眼目睹了他杀人的过程。

他将近狠心的温柔用手捂住了你的眼睛。

那些人都是来追杀你的。

他就亲手一个一个解决了。

你止不住的颤抖。

他只好把你带离这个地方,你安好无恙。

但是一路上的血腥气息却让你作呕。

他温热的呼吸撒在你的脸上,刺激着你的神经。

仿佛是溺水的人救命的最后一根稻草一样,你紧紧的抓住了他的手。

终于,血腥味没有那么浓烈了,他也放开了捂住你眼睛的手。

你睁开眼,发现逆着光的他有些刺眼。

让你觉得,这个人本该是光,却无奈身处黑暗。

“小姐,知道了我的真实面貌了。”

“你要离开吗?”

他用舌头舔了舔虎牙,如同往常一样笑嘻嘻的看着你。

你不知道是因为太久时间的紧张还是什么原因。

你竟然抓住了他的手。

“我不会离开你。”

他闻言抱住了你,仿佛没人能把你们两分开。

“乖孩子。”

“只有我能杀死你。”













—奸细part.

—叶修Ver.

“被揭开面纱的奸细先生。”

“你该怎么办呢?”

“叶修。”

你看着双手被束缚的他,用手勾起他的下巴,抬起他的头,以至于他能看你。

你觉得自己是疯了,对一个背叛自己的奸细念念不忘。

他改掉往常一向慵懒的作风,毫不畏惧的直视着你。

“你的真名,叫叶修,而不是叶秋,对吧。”

你看着他。

“我最讨厌别人欺骗我。”

你加大了手里的力量,他白皙的皮肤要被你捏红了。

“那么,这位小姐。”

“你还是对我忍不下心来对吧?”

他看着你,笑着说出这几个字。

“那么现在。”

“你要杀了我吗。”

你看了他许久,仿佛要把他深深地刻在你的脑海里一样。

你松开了手,帮他解绑。

“你走吧。”

“这并不是你的坟墓。”

你转身,不再面对他。

“下一次,我就不会放过你了。”

他勉强站立起来,你能听见他因为拉扯伤口痛的倒吸一口气的声音。

“他们叫我潜伏在你身边,做奸细。”

“但我想把你策反过来。”

你拿起了手里的枪,转身对住了他的额头。

他继续说。

“我跟组织说。”

“我有一个喜欢的人了。”

“我想把她绑回家当媳妇。”

他抓住你拿枪的手,渐渐往下移,直到对准他的心口。

“怎么样?”

“你要不要跟我回家?”












End.

评论(7)

热度(49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