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葬月.

已退.

【all你】你来自星光尽头

#全职高手bg all你   ooc慎

#我的天啊我竟然日更了三天的甜段子

#一个懒癌晚期的思考发言

#祝愿大家食用愉快 甜的牙疼ᖗ( ᐛ )ᖘ














【王杰希】

你前一天还乐呵呵的跟他调侃“王不留行治痛经”这个梗。

得了,第二天就报应了。

天还蒙蒙亮的时候,你疼的醒来。

咬住下唇尽量不发出声音,怕打扰到他睡觉。

慢慢的下床准备泡红糖姜喝。

结果你细微的动作还是惊醒了他。

你在煲热水的时候,他从背后抱住了你。

“杰西卡。”

你委屈巴巴的看着他。

“疼。”

他的心被你那一声细微的“疼”给融化了。

他安慰的摸了摸你的头,抱你回床上睡觉。

帮你煲好了红糖姜。

在安慰你喝下去的过程中,发现热水袋似乎坏了用不了。

只好在大冬天把手捂热,抚摸你的肚子,想让你好受一点。

你也安静的窝在他的怀抱里。

因为天还没亮,人还没彻底清醒过来,他因为战队的事情太繁忙,迷迷糊糊揉着揉着睡过去了。

然后又好像想起什么似的,又醒过来继续帮你揉。

明明都这么困了,心底还惦记着你。

他会是万万人的那个魔术师。

可是却是你一人的盖世英雄。















【黄少天】

他总是吊儿郎当的,总跟你扯皮。

还满嘴跑火车。

你也不可奈何的听他说。

“跟个小孩子一样。”

你在某一天突然这么感叹。

无意间的,也就这么说出来了。

黄少天愣了一下。

你看着他突然傻愣在那里的样子,觉得怪可爱的。

你嬉笑着捏他的脸颊。

他脸红的把脸扭到一边。

“我哪里小孩子了?”

“我可是你男人!”

你习惯了他这种行为,笑眯眯的应他。

“好好好。”

“你是我男人。”

你搅了搅杯子里的热牛奶,喝了一口。

“你什么时候能正经一点啊。”

你揉了揉他的头,恶作剧的想把他的头发弄乱。

他突然抱住了你,你被他吓了一跳。

他拿起你的手在脸上蹭了蹭。

“我嘛。”

“我每次说我喜欢你的时候。”

“最正经了。”













【喻文州】

最近朋友圈总是风靡各种占卜,测试啊之类的游戏。

你也乐此不疲的参加各种游戏。

又傻乎乎的信以为真。

你看见你朋友圈突然火起来的一个游戏。

大概是测试自己值多少钱的一个小游戏吧。

你往喻文州的身边靠了靠,想找个舒服的位置继续玩手机。

他也揉了揉你的头,眼睛也时不时往你那边瞟。

结果出来了——

“靠。”

喻文州被你突然一声吓得愣了愣。

我媳妇莫不是傻了。【划掉】

“怎么我才值50块钱啊。”

你委屈的往他怀里蹭。

他看了一眼你的手机,笑笑明白了事情的经过。

正当你在他怀里嘟嘟囔囔的抱怨的时候。

他不知从哪拿出来了50块钱。

把50塞在你手里。

你一脸懵逼的看着他。

“给你了。”

他认真的看着你。

“你归我了。”













【孙翔】

你好不容易买到了自己最喜欢喝的那一款饮料。

你可是盯着小卖部阿姨盯了几乎一星期了。

小卖部阿姨都以为你喜欢她了。

孙翔都快以为你移情别恋了。

不,你只是喜欢那款饮料而已。

你兴冲冲的跟他说,你终于买到这款饮料了。

他不在意的哼了一声。

“原来你三天两头往小卖部跑是因为这瓶饮料?”

你鄙夷的看了他一眼。

“不然咧。”

难不成还为了小卖部阿姨吗。

他摸了摸那瓶饮料。

突然把饮料抢了过来。

你看着手心里空了的样子。

我的那么大一瓶饮料呢?!

“孙翔!”

你抓住他软磨硬泡。

一路上你说什么他都不肯给回你。

你都要生气了。

气了一路,直到到家了他才把饮料给回你。

你接回饮料,发现饮料早已沾染了他的一些温度。

“你生理期到了。”

孙翔突然红着脸开口说道。

“别喝冷的。”












End.

评论(2)

热度(2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