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葬月.

已退.

【全职all你】何以解忧唯有抱你

#全职高手bg all你向

#ooc慎 梗源于网络段子

#甜的牙疼啦不甜不要钱

#告别懒癌晚期从我做起ᖗ( ᐛ )ᖘ












【喻文州】

他经不住你的软磨硬泡,给你拐来了超市。

其实也不用你怎么说,他就同意跟你出门了。

买了几样生活必需品后,你们又挑了些小零食放在购物车里。

喻文州耐心的陪你逛着超市,时不时给你推荐一些好吃的零食。

你突然看到一位妈妈推着车,车上的儿童椅坐着小孩子。

你突然看着喻文州,眼睛里的光芒挡不住。

“好好好。”

喻文州把你公主抱抱上了椅子,大概是你身材比较娇小的缘故,也难怪竟然坐得下。

他推着你走向收银台。

突然他抱住了你。

你疑惑的回头。

他笑着指着旁边的安全标牌。

“照顾好自己的小朋友。”
















【孙翔】

你陪他回到了轮回战队楼下。

也难得他夏休期他有时间,平常忙着训练和战队的事情的他连平常的通电话时间也被剥削了。

你起初有些不满,但是还是放宽了心。

你能看出来这个大男孩有多么喜欢你,有多么想陪着你。

但毕竟这是他的事业,他的爱好他的荣耀,你作为女朋友不应该去因为自己的私心干涉他。

你做出了尽可能的理解,让他追逐自己的梦想。

他也没让你失望,成为了你一个人的盖世英雄。

你们慢慢走到楼下。

你想跟他要个抱抱,他却红着脸不愿意。

你有些沮丧的回去了。

洗完澡安顿好自己的时候接到了他的电话。

电话那头的大男孩满是自责。

“对不起。”

“我怕抱了你就不舍得放手了。”

他顿了顿。

你甚至可以想象到对面他红透了的脸颊。

“你想抱我一会。”

“我却想抱你一辈子。”



















【黄少天】

你忍受着生活还有工作上的压力。

最近因为是年终了,事情特别多,压的你喘不过气来。

但你还是每天会耐心的跟他通电话。

却做不到平常的聆听了。

你有些烦躁。

尤其是今晚。

可能是因为长期压力积压的原因,你是一个什么事都会往自己心里堆的人。

自然也不愿意把自己的事情说出口。

你听着他一遍又一遍在电话里说着那些无关紧要的事。

你平生第一次感觉他那么聒噪。

你忍不住吼了他几句。

电话那头的黄少天似乎有点懵圈。

他马上反应过来。

不停的问你最近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

你赌气不愿意说。

眼泪忍不住就下来了。

黄少天听到你隐忍的呜咽声心痛的不行。

沉默了一会,他问了一句。

“你在听吗。”

“在。”

你慢慢平复好自己的情绪。

“我想见你。”

你被他突然这么简单明了的话语炸的有点懵。

“怎么了?”

“没怎么,就是想见你。”

他说着。

声音还有点委屈。

“我不想让你伤心。”

“我不想让你独自承担这些了。”

“我更不想让你不喜欢我。”

本来还在难受的你被这几句话安慰了。

不得不说啊。

他就是你的太阳。



















【王杰希】

他送你回家。

他是个很称职的男朋友,虽然不能每天无时无刻陪着你,却能在放假期间抽出时间把自己的时间都交给你。

你也理解他工作上的压力。

所以这样的生活蜜里调油一般。

进门前,你突然想到了什么。

转过头看着他。

他温柔的回应。

“怎么了?”

你做了一个飞吻的动作。

冲他眨了眨眼。

他无声的笑了。

眼里是快要溺出来的宠溺。

他伸手抓住了你的飞吻。

并牢牢把手放在左胸上。

他看着你。

像个孩子一样傻笑。

还冲你眨了眨眼。

意思是收到了你的飞吻。

并牢牢的放在了心上。

你不敢相信平时成熟正经的有担当的他还有这么可爱的一面。

他看你笑的那一刻。

仿佛整个世界都像甜丝丝的棉花糖。

快化了。

















End.











评论(4)

热度(3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