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葬月.

已退.

【all你】公主病

#全职高手all你 bg向

#emmm这篇很早就想写了 公主病真的不是病 他们都是天使

#甜的甜的 不甜不要钱








【喻文州】

“文州!我想吃炸鸡翅烤鸭汤圆双皮奶爆米花甜甜的糖墩儿薯片刨冰咖啡豆沙包西瓜!”

你转头对跟在你身后帮你拎包的他说道。

“好。”

他宠溺的摸了摸你的头。

“炸鸡翅里最嫩的肉,烤鸭的脆皮和鸭汤,巧克力黑芝麻馅的汤圆,双皮奶的第二层,看电影时甜死人的那一颗爆米花,糖墩儿上满满的糯米和嘎嘣脆的糖,薯片袋里剩下的碎渣,刨冰尖儿上的第一口,咖啡的奶沫,一口咬到馅的豆沙包,西瓜最中间的一口”

“我都留给你。”

以前别人经常对喻文州说,你这哪是谈了个女朋友,这是谈了一个小祖宗。

喻文州总是笑着回答。

“这不就是我的小祖宗。”

“我爱她。”

“所以我愿意一生一世宠着她。”

“她的任性我都纵容。”

喻文州对上你亮晶晶的眼睛。

“这很好,不是吗?”





【孙翔】

孙翔对你的第一印象就是觉得你娇滴滴的。

跟个水晶娃娃一样,一碰就碎。

小时候还是个混球的时候,总是惹你不开心,你不开心呢,就无法克制的想哭。

而孙翔小朋友总是会被大人一个爆栗,然后不情不愿的跟你说对不起。

你也总是哼了一声扭过头用扎好的辫子糊他一脸。

也不知道怎地,孙翔觉得你只有他可以欺负。

别的男生要是想欺负你引起你的注意的时候,他总是会第一个冲到你面前。

“这个家伙只有我可以欺负。”

“你们都听好了。”

哟孙翔小朋友可以啊小时候就有了孩子王的气场。

他总是会一脸嫌弃的叫你小公主,把你惹哭了又别别扭扭的道歉,却总是在暗地里照顾你。

印象最深的是你有次春游的时候,不小心跟着老师走丢了,孙翔跟着你。

你急得快要哭了,眼泪抽抽搭搭的快要掉下来。

他二话不说拉起你的手。

“喂,愣着干嘛,不走?”

你突然觉得,面前这个高大的身影好像也并不讨厌。

“我说,孙翔,你该不是喜欢她吧?”

把你成功带到老师身边,平日里跟孙翔玩的比较好的几个朋友好奇的问道。

孙翔反应过来,哼的一声转过头。

“谁喜欢那个只会哭的小公主啊。”

却不知道已经通红的耳根早已暴露了他自己。









【王杰希】

你决定要自己学会独立。

你从小被娇生惯养惯了,跟王杰希好上之后总是忍不住要粘着他。

像个没长大的孩子。

你会撒娇,你任性,他总是会一贯的纵容你。

你的朋友见此,含蓄的跟你说了一些事情。

大意是觉得王杰希本身是微草的队长,压力很大,工作上要照顾微草的新秀,生活上还要照顾到你什么的。

你是个聪明人,也理解了。

你总是开玩笑的学别人叫他“爸爸”,但是你现在醒悟过来这个称呼对他来说不一定是个好事。

长辈,就要承担更加大的压力。

你想替他分担点什么。

于是,你上网查阅了菜谱和各种教程,准备给王杰希煲汤送过去。

但毕竟还是一个娇滴滴的大小姐,难免过程中会被锋利的刀具割伤了手。

只谈过钢琴和各种乐器的手此时被贴上了各种止血贴。

不过结果总是好的,毕竟汤煲好了。

你坐公交过去微草,没有麻烦其他人,也没有叫他过来接你什么的。

你尽力适应着这种环境。

到了微草,王杰希看着你手里的汤。

“自己煲的?”

你把汤一放,把手藏在后背,哼了一声,抬起头。

“不是!我哪有这种闲情煲汤嘛。”

他笑了笑。

“很好喝。”

“不过。”

他伸出手抱住你,把你藏在后背的手拿出来。

心疼的揉捏着。

“解释解释吗?”

你不说话,只是瞪大眼睛看着他。

“算了算了。”

他无奈的叹了口气。

“以后不需要勉强自己。”

“我的公主我自己宠着。”

他低头落下一吻。






End.

啊对于上一篇的短篇我打算不写后续啦。

怎么写怎么觉得突兀,毕竟这是女主暗恋但是男主无意的过程,感觉突然有了反转看起来似乎有点怪,抱歉啦。

这几天也打算磨一篇小周x你的短篇一发完,当做上一篇的补偿啦。

公主病真的有时候挺可爱的,我觉得能够包容你的小脾气小任性的男人才是真爱!而且超撩。

评论(3)

热度(31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