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葬月.

已退.

【all你】当你姨妈痛的时候

#懒癌晚期患者的自我反省之一


#希望我下次不鸽了真的我下次绝对码字!


#全职高手bg all你向 ooc致歉


#当你姨妈痛的场合







-孙翔-


“叫你皮?要喝冷饮,现在好了吧?”


他看着在床上痛的滚来滚去的你,说道。


嘴上这么说着,但是还是给你泡好了红糖水,充好了热水袋。


“安分点。”


他帮你盖好被子,用热水袋捂住你的肚子,皱着眉。


口嫌体正直。


他摸着你的头,一个大男孩就这样哄着你睡觉,眼底的温柔和担忧一览无遗,看得真切。


“乖。”


他亲了亲你的额头。


“我在你身边。”







-喻文州-



因为坐在长途车上,也没有热水袋,只有带的姜茶。


他立马借了热水帮你冲好姜茶,让你靠在他的肩膀上睡觉。


姜茶辣的不行,你不愿意喝,他只能一口一口的喂你喝。


他用自己的手,捂住你的肚子,想将温暖传递给你。


“文州,我想听你唱歌。”


你这么对他说道,


“好。”


他哼起了歌。


你听不真切,旋律十分熟悉,似乎是你最爱听的歌。


温柔的嗓音,安抚着你的心灵。


“对不起,我很难过不能帮你承受这种痛苦。”


“明明说好的,要保护好你一辈子的。”


你冲他笑。想安慰他。


“你已经很好了、”


你对他这样说道。


“不,遇见你之后的我,才是最好的。”


他又把你往怀里拢了拢。


“睡吧,我会一直在的、”







-叶修-



这个时常不着调的男生看你痛的冒冷汗急的手忙脚乱。


他把你抱起来,放在床上,用被子把你盖得严严实实的,


“你等等我去找红糖。”


“不用了,把我止痛药拿过来就好了。”


你艰难地说着话,由于肚子痛的不行,所以有些不耐烦。


“不行,吃那么多止痛药对身体不好。”


他坚持泡红糖水给你喝。


“我痛。”


你皱着眉。


“我会在旁边陪着你的。”


他还是坚持不让你吃止痛药。


“以后不要喝太多冷饮了。”


“不要为了照顾我了着凉了。”


“不要为了来看我淋雨了。”


他紧紧抱住你,好像抱住了世界的珍宝一样、


“我真的……”


“心会很痛。”


你第一次见这个无所不能的男人在你面前表现出脆弱的一面,


原本他都是天塌下来都不怕的那种,但是却为了你而难过,


“我不会了。”


他哄着你,你慢慢闭上了眼,睡着了、





-end




所以啊各位小仙女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少喝点冷饮!姨妈痛真的是很窒息啊!

希望各位都能有那么一个能够你经历痛楚的时候陪在你身边坚定不移的人!


评论(12)

热度(3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