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葬月.

已退.

【all你】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六】

#全职高手all你 bg向

#ooc被我吃了 谨慎入坑 没想好结局系列

#放暑假啦开心! 懒癌患者的自我反省时间!



你抄起十字架就是一个神圣之火。

眩晕了刘皓的魔剑士之后按着他的头疯狂平A。

刘皓被白字暴击吓坏了。

我的妈这牧师什么妖怪。

不对…这已经不是牧师了!

完全是被当成输出玩啊!

刘皓回过神,使出一记碎风波动剑。

碎风波动剑的速度太快,你硬生生受了一击。

小治愈术将你的血条拉回。

你立马翻滚拉开距离,跟魔剑士距离太近可不是件好事。

毕竟还是个脆皮输出。【?】

那边的叶修正拖住孙翔。也没人管你们这边。

孙翔在团队频道对刘皓下达指令。

【一叶之秋】:速度。

刘皓咬了咬牙。

不过就是个脆皮牧师,输出高有什么用。

还不是在团队战上被锤的份?

裂波斩快要读条完毕,你突然转移了视角,对着刘皓就是一个催眠术。

刘皓的魔剑士进入了睡眠状态!

裂波斩的读条也被打断。

趁着这个空挡你让小治愈术吟唱完毕拉了叶修的血条。

我今天就是要拿十字架捶死你这个魔剑士。

因为你的银武被动的触发加上伤害的叠加,刘皓的血条也慢慢下降。

吸血的debuff也给你拉回了血条。

笑容逐渐变态。

圆舞棍——

孙翔将你的角色击倒在地。

完了,没注意到孙翔此时已经过来了。

你看着魔剑士逐渐完成的星云波动剑的读条,你看了看叶修的血条。

大治愈术开始吟唱。

你必死无疑。

一叶之秋的落花掌将你击落在地,魔剑士的星云波动剑给你了最后一击。

牧师血条清零。

而此时战场上的君莫笑,血条是满的!

你在最后一刻完成了吟唱。

这,可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啊。

你逐渐把手移开键盘,趴在桌前。

君莫笑站到了最后。

【君莫笑】:荣耀,可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你看着电脑屏幕上闪耀的荣耀二字。

发自内心的松了一口气。

这也许就是这个游戏的魅力吧。

你推开门,走了出去。

此时陈果正将叶修围住。

你站在旁边,笑了笑。

不过啊…幸好自己没拖他们的后腿。

你握了握拳,想要踏出去。

“哎,妹子,来啊。”

陈果向你招手。

你愣住了。

唐柔也向你温柔一笑,就连未曾见过面的苏沐橙也给了你一个友善的笑容。

包子拉着你的手向前走。

你手足无措的站在他们旁边。

叶修摸了摸你的头。

“做得很好。”

你惊讶的抬头看了看他。

“不过,沐橙要加入我们战队吗?”

陈果温柔的注视着你们这边,突然转身问了旁边的沐橙。

“那当然了,他在哪,我就在哪。”

“真的吗?!”

陈果已经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了。

唐柔安抚的拍了拍她的肩,生怕陈果尖叫出来。

自己到底是结识了什么人啊。

陈果想到。

太幸运了吧。

她甩了甩头发,拉起你们的手。

“走,今天的晚餐我包了!”

“哟这么大方呢。”

叶修抽出了一根烟点着。

“你一天不嘲讽我会死啊。”

陈果握拳作势要打叶修。

你笑着看他们打打闹闹,你突然想起来你的包还放在休息室里。

你跟陈果他们打了声招呼,准备回休息室拿包,叫他们先过去饭店。

陈果也同意了,拉着叶修他们走了。

你打开休息室的门。

突然被人从后面抱住。

你正想要挣脱开来的时候,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我终于找到你了。”

“别再逃跑了。”









未完.

评论(12)

热度(2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