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葬月.

已退.

【all你】宠你才是正道

#全职高手all你 bg向
#内含叶修 王杰希 喻文州
#食用愉快



☞叶修

“叶修大大我饿啦我饿啦我饿啦”

你小小只的窝在他怀里,一遍咕囔着。

“香菇鸡肉酸菜牛肉红烧牛肉要不要选一个?”

他低下头,嬉笑着看着你。

心脏无极限。

你跳出他怀里,没穿鞋子赤着脚走去厨房。

大不了我自己做嘛。

突然一股力量把你往后拉。

你落入一个温暖而又熟悉的怀抱。

“笨蛋,穿好鞋。”

他捏着你的脚,惹得你羞红了脸。

你赌气撇过头不理他。

“宝贝,待会我做饭就是了。”

他宠溺的冲你笑了笑。

不宠着你,我宠谁去。



☞王杰希

你发誓以后再也不急冲冲的下楼了。

你想着给他一个惊喜的,结果下楼的时候太冲动重心没稳住往下摔了。

索性他及时抱住了你,但是你还是扭伤了脚,脚踝那里肿起了一个大大的包。

结果惊喜变成了惊吓。

他低着头帮你上药,不说话。

手里的动作却十分温柔,生怕弄疼了你。

但是难免会弄到伤口,你忍不住就喊出了声。

他抬头看着你,洋装怒意。

“怎么,现在知道痛了?”

你扯着他的衣袖撒娇,毕竟这也是你自己的错。

“我知道错了嘛,杰西卡…”

他无奈的叹了口气。

“以后要小心点啊。”

“摔伤了我会心疼死了。”





☞喻文州

他听说你发烧了,赶快处理好队里的事务匆匆忙忙赶过来。

G市的夏天总是多雨的,他难免不淋了一身湿。

即使是变成了落汤鸡的他,也顾不及自己,连忙送你去医院。

一路上他把你护的好好的,明明自己淋了一身湿你却安安稳稳的躺在他的怀里。

你伸出手抚摸他的脸,你是个没有安全感的人,到了医院你的这份不安放大了一万倍。

他知道你在害怕什么,他回握了你的手。

“别怕,我在。”

你心里涌出暖意,微微点了点头,最后那一份不安也被一扫而空。

所幸,你还在我身边啊。




End.

评论(1)

热度(5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