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葬月.

已退.

【all你】关于他的土味情话

#全职高手bg all你向
#看土味情话有感而发 有参考
#祝愿食用愉快



☞叶修

“你罪不可赦.”

“不仅闯入了我的心房 还有我的心.”

“从此余生的荣耀都是你.”



☞黄少天

“你能不能安静一点.”

“我满脑子都是你的声音.”

“只愿允你一辈子的微笑和聆听.”


☞喻文州

“我这一辈子 不求有功 但求有你”

“你来了之后 我的心里就再装不下任何人了.”

“都说我手速慢 但是之于你在某些事情上 手速可是很快的.”


☞孙翔

“请管好你的嘴.”

“我随时会亲它.”


☞王杰希

“叫你吃那么多零食 最近又胖了吧.”

“不过 你在我的心里分量越来越重了.”



☞方锐

“冬天这么冷 你知道怎么取暖吗.”

“其实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怎么娶你.”


☞张新杰

“听闻姑娘治家有方.”

“小生余生愿闻其详.”



☞韩文清

“愿你余生潇潇洒洒 与喜欢的人浪迹天涯.”

“若他喜欢你 我会祝你一辈子幸福 此后不再有我.”

“若他不喜欢你 我定会屠他满门.”



End.

评论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