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葬月.

已退.

【all你】爱你才是长久之计

#全职高手bg all你向
#有糖有玻璃渣
#食用愉快

☞叶修

你突然刷微博的时候看见一个梗。

你转身问他。

你说有一天你终会老去,问他会在你死之前说什么。

他并未作言语,一笑带过。

当你真正面临死亡时,你问他有没有要说的。

他还是静默不语。

待你下葬时,人们意外发现他不见了。

只留下一句话,“我会和你长久在一起。”

我接受不了这个世界上的所有离别。

我只会陪你一起。

☞孙翔

从别人口中的他,大概是个自傲脾气有些不好的小屁孩吧。

你对此也不太在意,相处之后才发现他原来是个。

那么可爱的人!!!

你搅了搅杯中的牛奶,笑嘻嘻的看着他。

“看啥!?”

哦呀,某只犬类动物又开始炸毛了。

“看你好看呀。”

你笑着回应他,他的耳根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过了这么久还是不经撩。

他冲你说道。

“你以为我是那种脾气好到什么都能包容你的人?!不好意思。”

你愣了一下,低头不做声。

完了,该不会是生气了吧?

结果他又继续说道。

“不好意思,我确实是。”

☞黄少天

他的身高一直都被联盟许多选手吐槽。

但是跟你站起来,反而高了许多。

176的他和158的你站起来配一脸。

但是你唯一不开心的就是。

黄少天竟然天天取笑你的身高。

简直苦不堪言。你都不想说话了。

今天。

你刚回到家,正想要跟他要个亲亲。

“要亲亲啊?”

他挑眉看着你,你有种不好的预感。

“自己想办法,反正本剑圣是不会低头的。”

你气鼓鼓的看着他,他笑嘻嘻的看着你。

你踮起脚来够不到。

跳起来也够不到。

气成河豚.jpg

结果他就一直背挺着笑。

结果你一气之下踩到凳子上,终于亲到了。

他把你从凳子上抱了下来,边亲边含糊着说。

“笨蛋,下来。”

“摔倒了我会心疼的。”

评论(4)

热度(3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