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葬月.

已退.

【all你】你是我的情有独钟

#全职高手bg all你向
#甜不虐!!!
#祝愿食用愉快   520第二更




☞叶修

你睡前无聊,趴在床头看着他在打着荣耀。

你突然想到一个问题。

“修修。”

“嗯?”

“如果我一个星期都不给你亲,会怎么样。”

你挑眉看着他,他背对着你,你只看得见荣耀里面闪烁耀眼的画面,看不清楚他的表情。

本来以为他会说,那么我就会强吻之类的。

结果叶修回答。

“那么我会想,我哪里惹了我家媳妇了。”

你一楞,接着问。

“那么假如不是你有问题,而是我自己有了小情绪呢?”

“那也是我的问题。”

你转身看着你。

“媳妇你有了小情绪,但是我却没有去开导你。让你不开心,也是我的责任呀。”

他走过来,低头吻住了你。


☞王杰希

你为了可以更好的照顾到他,他也为了能和你天天相见。

他和你一起合资买了一栋在微草战队附近的房子。

而这栋房子正好就在战队隔壁。

记得有一天,他照常去战队指导训练。

因为你的公司刚好放假,你百般聊赖的卷着自己的头发。

他透过窗看到了你无聊的在床上打滚的傻样。

他噗嗤一笑,打了你的电话。

你接了起来。

“笨蛋,是不是很无聊。”

“嗯嗯!”

“那你想不想见我?”

“想啊。课可是,你不是还要训练吗。还是战队的事比较重要吧。”

你叹了一口气,也分的清楚轻重。

结果你听到电话那头传来的王杰希的笑声。

“笨蛋,你把窗帘拉开。”

你闻言拉开窗帘。

看见他正站在马路中间。

“你不是想我吗?”

“送货上门了。”


☞孙翔

你知道冬天拿手冰人的时候有多刺激吗。

你看了看孙翔。

搓了搓自己故意放在外面让它冻着的手。

趁他窝在沙发上安逸的看电视的时候。

把双手轻轻的放在他的脖子上。

他惊的大呼了一声。

皮完就溜!贼鸡儿刺激!!

孙翔站起身就是个百米冲刺。

看上去就是要把你就地正法的样子。

你吓得坐在旁边的椅子上赖着,以至于不让他抓走。

结果他气的一弯腰把你和椅子都抱了起来。

整个世界都安静了。

孙翔看了看你惊慌失措的样子,心突然抽痛了一下。

他叹了口气,把你放下来。

弯腰把头买进你的肩膀上。

“笨蛋。还敢不敢了?”

End.



评论(5)

热度(3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