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葬月.

已退.

【all你】你与日月同辉

#全职高手bg all你向
#甜甜甜不虐
#祝愿食用愉快
#520快乐。晚上还有一更



☞黄少天

他突然半夜睡到一半醒来,猛的一起身。

把你吓傻了。

你刚要问他怎么了的时候,他转头看了旁边一脸懵逼的你一眼。

狠狠地亲了你几口。

正当你被他亲懵了的时候。

他把你搂在怀里说。

“我以为你走了。”

结果一大早起来,你迷迷糊糊的听到他在碎碎叨叨什么。

他看见你睁开了眼睛,亲了亲你的额头。

嘴里还在碎碎念。

“媳妇啊你说我怎么就这么喜欢你了呢。”

“我以前啊都不知道自己爱你爱的这么深。”

“一直陪在我身边吧。”



☞周泽楷


周泽楷的女友是个吃货。

这个几乎整个联盟都知道。

那时候你到苏黎世找他,拉着他硬是吃遍了整个苏黎世的大街小巷。

那战斗力堪比……

但是周泽楷只是宠溺的摸了摸你的头。

这不,你因为最近吃火锅吃的太过火而口腔溃疡了。

他接到你的电话之后,你哭的一抽一抽的声音他简直要心疼死。

“我马上回来。”

他简洁的说完了这几个字之后,挂掉了电话。

他到家的时候,带了西瓜霜。

但是你讨厌西瓜霜的药味,不肯吃。

他看了看西瓜霜,又看了看你。

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把西瓜霜倒在了自己的嘴里。

附身抱住你,强吻。

被莫名其妙的吻了一顿的你顺便吃了西瓜霜。

“这样,可以吗?”

他舔了舔嘴唇。

嗯……美色犯规啊。



☞喻文州

你跟他进地铁的时候,他抬头看见了一个标语。

拿起外套就是把你裹得严严实实的。

附身在你耳边说。

“小心点,别被发现了。”

你以为他是担心旁边有记着粉丝认出你们两,你从严严实实的外套里探出一个头对他说。

“没关系的,我们都带好墨镜和口罩了!ok的”

结果他无奈的笑着摸了摸你的头。

“是因为你不能进地铁啊。”

你歪着头问他,为什么。

“你看,”

他指了指地铁旁边的告示牌。

【地铁禁止携带易燃易爆物品】

“你可爱爆了啊。”

End.

评论(5)

热度(4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