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葬月.

已退.

【all你】张嘴吃糖

#全职高手bg all你向
#只是一些杂杂碎碎的小甜段子
#食用愉快!







☞孙翔

你喜欢他,一喜欢就是三年。

他身高185,你却只有160。

你一直没想过表白,只是默默为他做些事,比如冬天训练时给他泡一杯暖手的奶茶,怕他早起训练没吃早餐给他送早餐等等。

后来轮回拿下了第十一赛季的冠军,你在台下欣慰的看着他,抹掉眼泪正打算离开的时候,他抱住了你。

你挣扎着要从他怀抱出来,他别别扭扭的说道。

“既然你不愿踮起脚尖,那我只好俯下身来抱紧你了。”

回应他的是你们两通红的耳根。






☞叶修

阳光正好。

你从楼上眺望,正奋力的找着那一抹慵懒的身影,却怎么找也找不着。

你喜欢叶修已经很久了。

不知道是因为自己自卑还是什么原因,一直只敢在他看不见的地方去守护他。

默默无闻的在他的座位上准备好水,知道他经常通宵打荣耀总是会泡好热茶或者汤送过去然后迅速跑掉。

你记得在那个雪夜,他独自一人走出嘉世,在街头徘徊的时候,所有人都认为他过时了的时候。

你真的很想冲上去抱住他,告诉他。

他一辈子都是你的信仰,还有你在他的身后。

但是你却不敢。

实在是找不到他的身影,你失望的叹口气,转身却撞进了他的怀抱。

“你在找谁呢?我看你很久了。”

“你该不是喜欢我吧?”

你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正好我缺一个女朋友。不如你来应聘如何?”

原来,我守护你的时候,你也在守护着我啊。

遇见你真的是太好了。







☞喻文州


你生日的时候,有很多人来,却都不是你最想要见到的。

你最想要见到的,此时此刻,不知道是在哪里。

或许是在战队指导训练?或许在陪其他女生。

你不知道。

坐在餐桌旁,你看着旁人谈笑风生,偶尔会把话题牵到你身上,你也也淡淡一笑,眼睛只是暗暗的看向门口。

等到一个晚上过去,你才死了心,你最喜欢的他,你爱而不得的他,终究对于自己来说,是一场单相思。

第二天,你释怀了一切,正准备出门去大学报道。

不料刚出小区门,便被拉住,你看清那人,不由得愣了愣。

只见他拥住你,又松开你吻了吻她的眉心,道:“生日快乐。

“抱歉我没带生日礼物,所以我决定把一辈子押在你这儿了,当做抵债。行吗?”



End.

评论(2)

热度(4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