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葬月.

已退.

当他是言情小说男主设定

#全职高手all你向 bg同人
#略ooc慎入 祝愿食用愉快

☞喻文州

西装革履,斯文败类。

这是最适合不过他的形容词。

你看着眼前的男人,忍住心头的悸动。

他一步一步逼近你,从容不迫。

皮鞋踏在地上的声音被无限放大。

“你躲我做什么。”

他微笑着看着你。

你抵到墙角,没有退路。

“做我的新宠物吧。”

他抚摸上你的脖子,敏感的触感让你颤栗。

他轻呵的气息骚动你的脖子。

“把你,圈在我身边。”

《霸道总裁和他的甜心小娇妻》


☞叶修

他是王。

他有一大片的江山和数不尽的荣誉。

但他从来不对任何一个人动真心。

你是个例外。

你就这样跌跌撞撞的出现在他的世界里,他的世界也因为你照进了一丝光亮。

即使你只是萤火微微之光,也照亮了他的整个世界。

他一把握住你的腰,将你搂在怀里,不顾你的挣扎。

“如今,你只能是我一人的了。”

他用了我,而不是本王。

“想逃,已经晚了。”

他坐拥江山,你坐拥他。

《霸道王爷和他的逃婚王妃》



☞周泽楷

他是全校鼎鼎大名的校草,却不擅长与其他人交流。

许多女生向他表白追求他,都给他拒绝了。

他会拒绝所有人,但他不会拒绝你。

从见面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了。

或许这样很扯,你外貌也并不出众,也没有什么过人的才华,但是就是吸引了他。

他会手足无措的找你聊天,简直比你还要紧张。

也会打篮球的时候偷偷瞄一眼你在不在,如果在的话他就会更加尽力。

他无论多晚无论多忙都会遵守他对你自己的约定送你回家。

他会在冬天里拿着一杯热奶茶等着你,也会因为你送他的一条围巾而高兴。

他喜欢你,全世界都知道。

“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校草的绑定女朋友》

End.

评论(8)

热度(3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