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葬月.

已退.

【all你】知我相思苦

#全职高手all你 bg向

#喜欢的小蓝手小红心抬一手吧 感谢

#ooc有 报社 逻辑死 人设崩 写着虐着爽看着爽就行

#虐的 慎入 被朋友疯狂安利了一波虐文的报社文 撑住









【喻文州】

这是喜欢他的第八年。

也是喜欢他的最后一年。

在一个夏天的夜晚,八年的喜欢到此终止。

你从学生时代一直追随他到了现在,对自己的决定,未曾有过一丝后悔。

如果有,那么希望在那天不要遇见喻文州。

你遇见他的时候,是一个夏日的午后。

阳光撒在你的脸上,你不适的遮了遮眼睛。

你准备睁开眼睛的时候,眼前出现了一抹身影。

模模糊糊的,看不真切。

直到眼睛慢慢适应了光线,入眼是一个好看到不可思议的少年。

一身简单的白衬衫,黑西裤,第一颗扣子被解开,露出精致的锁骨,他正在系着手腕上的扣子。

像是感觉到了你的视线,回头看了你一眼,友好的冲你微笑。

这一笑,移不开眼了。

于他,你不曾有过亏欠。

你为他做了那么多事,不过是被偏爱的有恃无恐。

你是人,会心疼。

他永远不会懂。

这份喜欢,也随着他的沉默和时光的沉淀,被埋在了不为人知的深处。

再见。












【孙翔】

你还是无法避免的,在同学会上见到了他。

你本来想把同学会推脱的干干净净,没想到你的闺蜜硬是拉着你来了。

你想过跟他无数次的相遇,却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局。

你跟他分手快三年了。

他变得越来越光芒耀眼,跟你想象中的一模一样。

而你过度平凡,如同尘埃一样。

可有可无。

这样的感觉缠绕了你五年之久。

你好不容易跟他在一起,众人的议论把你们慢慢推开。

他越光芒万丈,你就越平凡。

如同两个极端一样,身边的朋友都很不理解为什么这样两个人会在一起。

但你们不会介意,你们依旧走了下去。

但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嘉世衰落后,轮回的老板找上了孙翔。

也私底下找了你。

大意是想让你离开孙翔。

的确,有个女朋友,还是个平凡到能被人忽视的女朋友,这会很影响他以后的发展。

你以他不够优秀,不能给予你更多的借口离开了他。

没想到他还真信了。

你结束了回忆。

你摇着杯子里的红酒,对上了他的视线。

你看着他离你越来越远。

其实你也没有多喜欢我啊。

不过啊,不是我不喜欢你,而是我已经没有勇气去喜欢了。










【黄少天】

你要结婚了,新郎不是他。

这或许只是小说里的剧情,但是的确发生了在你和他身上。

你邀请了他参加了你的婚礼。

你知道他会赴约的。

对于你的约定,除了你的未来之外,他从来没有失约过。

你提着婚纱,走向他。

他不是新郎。

你开口,对他说。

“我能不能问你要三份礼物?”

他看着你,明明平常话多的不行,但是现在却说不出任何一句话。

嘴巴张张合合,说了一句好。

声音有些颤抖。

“第一份,你要照顾好你自己,一生平安喜乐,别让我担心。”

“第二份,你要和对的人相守白头,琴瑟和鸣。”

“第三份,从此以后,你我再不相见。”

没有你的余生,我该怎么办。









End.

评论(2)

热度(1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