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葬月.

已退.

【all你】当他是你的学长

#全职高手bg all你向
#我不管他们就是撩的不行 就是要甜甜der
#就祝小可爱们食用愉快吧|・ω・`)




☞叶修

叶修学长是你们学院的神话。

四个冠军,加上一个世界冠军,“荣耀教科书”。

所有美好的词语安在他身上都不为过。

他是海上的烟火,可望不可及,美好的耀眼。

你却只是茫茫人海中的一点尘埃,尽管奋力追赶,依旧不可及。

你坐在学院的樱花树下,远远的注视着他。

不过就算是这样卑微也没关系,远远的看着他你也会很开心。

你是一个美术生,但是画的最多的容颜,还是他。

当你抬头,想看看他的时候,突然找不到他了。

你拿起画板站起身,想寻找它的踪迹。

突然,熟悉的声音在你身后响起。

“找我?”

你惊讶的回头,叶修穿着普普通通的白色衬衫,显得他更加清俊。

樱花不知道是被风吹落还是被你的心跳声惊落,你仿佛看到了世间最好的美景。

他抬起手,拿过你藏在身后的画板,他的动作伴随着他身形的靠近,他的呼吸撒在你的脖子上。

“你偷偷画我?”

他挑了挑眉,你藏在心底的秘密被当事人揭穿,你十分惊慌。

“不,不是的。叶修学长我……”

“还要叫学长吗?”

他对你笑了笑,你的心跳仿佛慢了一拍。

“偷画我这么久,我可是要报酬的。”

“别叫学长了,叫老公吧。”



☞喻文州


喻文州是文学社的社长。

你跟其他所有社员一样,几乎都是因为他加入了文学社。

但是,你却只敢远远的注视着他,不敢像其他女生一样上去跟他搭话。

你只好埋着头认真踏实的做事,或许在他眼中你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社员,如同空气一般。

你把少女心事埋在心底,怕它发芽在心上蔓延生长。

但是还是不可阻挡的,因为他无意间对你的笑容,生尖发芽。

学院的黄昏,你独自一人留在社团处理资料。

却不想喻文州也来了,门打开的吱呀声让你惊的回了头。

“怎么了,我长得很可怕吗?”

你摆摆手摇摇头。

你微不可闻后退的动作让他皱眉。

他走到你身边。

“你说,我最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但是我不知道她喜不喜欢我,我该向她表白吗?”

绝望的心情在你的心头盘旋,不过也是,他也不可能喜欢上自己的。

你思考了一下,说了你心里真实的想法。

“不会的,学长肯定会有很多人喜欢的。”

“向她表白吧。”

你勉强的弯起嘴角,向他比了个加油的手势。

“好啊。”

他靠近你,你惊慌的一步一步的往后退。

“学…学长?”

发现后面无路可退了,你抵在墙壁上。

他手臂靠在你后面的墙壁上。

夕阳的微光撒在他的侧颜上,美好的惊心动魄。

“我喜欢你。”

“第一眼起,就喜欢上了。”


☞孙翔


你在学院去的最多的四个地方,就是宿舍课室饭堂。

还有他在的篮球场。

他是学校的运动健将,特别是打篮球,帅的简直是人神共愤,也因此收获了一堆迷妹。

你就是其中一个。

你都会守在他身边,在他身边放一杯温水。

你皱眉看着旁边的一堆冰饮,各色的饮料,你的温水显得平淡无奇。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是会喝你的那一杯。

你问他的时候,他总是歪过头,说。

“你不是说,运动后喝冰饮对身体不好吗?”

有时候他被你逗的炸毛了,还会跟你闹脾气。

你喜欢死这样的他了。

但是你只不过就是一个跟他聊的挺好的女性朋友而已。

没有什么惊艳的容貌,也没什么突出的才艺,只不过是一个死读书的学生而已。

你每次接近他的时候,都会告诉自己。

他不可能只是你一个人的。

快要迫近高考了,你也没有经常去篮球场上看他,也没空帮他打温水了。

你忙的前不着跟后不着地,跟他仅有的联系也变得越来越少。

你写试卷写到很晚才准备回宿舍,却看到宿舍楼下一个熟悉的身影。

孙翔。

他冲过来抱住你,你被这一下弄得发蒙。

“我想你了。”

他把他自己最真实的感情流露出来,你以为他在逗你玩,但是他眼底的认真让你心颤。

“你,要不要当我的女朋友。”



End.

评论(7)

热度(79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