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葬月.

已退.

【all你】唯此间江湖年少

#全职高手all你向

#古代画风  ooc无剧情慎入

#祝大家食用愉快


☞叶修

他是江湖上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一代豪侠。

他曾经三次在武林大会上夺得冠军,又退隐江湖,用一年时间创下一个新的辉煌。

初见他时,血红色的围巾飞扬,脸上沾了点鲜血。

他随意的抹掉了脸上的血迹,抬头坚毅的看着前方。

以伞为利刃,指向前方。

“永不西沉。”

他转头对你一笑。

“我创下的辉煌,会由我自己打破。”

无论身前千军万马也罢,他依旧能用伞劈开一条血路。

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




☞黄少天

他是蓝雨阁鼎鼎有名的剑圣。

江湖人称妖刀。

平常便是一副爽朗少年的模样,带着你游山玩水,肆意江湖。

晚上却是最犀利的杀手,不放过一点点机会,一招必取敌人首级。

他处理好那些人的尸体,冰冷的月光撒在冰雨上,冰雨的剑锋一转,将最后一个在身后准备偷袭他的敌人杀掉。

处理好这一切后,冰雨入鞘。

拿着糖葫芦出现在你的身前。

“我会保护你,直到永远。”



☞喻文州

他是一名温和儒雅的书生,也是一名鼎鼎有名的军师。

之前的人们只知道蓝雨阁副阁主是“剑圣”黄少天。

却不知道背后的军师是“术士”喻文州。

他有着超凡的军事能力还有学习能力,异域传过来中原的术法也不在话下,战场后是他在运筹帷幄,战场前是他在黄少天的身后,布下六星光牢,使敌人没有生还的可能。

但是,他对你却是依旧这么温柔,无论是战场上怎么样的锋利冷血也好,他会把这时间所有的温柔都给予你。

“与你煮茶论道,是小生一生的愿望。”

“姑娘可愿与小生一起,走遍天下?”



☞孙翔

他是鼎鼎有名的大将军。

叱咤沙场,百战百胜。

你喜欢的是他一腔热血的模样,举起战矛却邪义无反顾的向前,刺破黑暗,重现黎明。

他是一个桀骜不羁的人,俯瞰整个世界。

却也愿意为你低下头,为你打遍天下江山。

他活动活动筋骨,套上了随他征战了半生的铠甲。

冰冷的月光撒在他俊朗的脸上。

他用手帕擦拭却邪,却邪发出的光芒照亮了黑暗,也照亮了他的眼眸。

他转头对你一笑。

由于身高的优势轻而易举的搂住了你的肩膀。

“这一战,等我回来。”

“我娶你回家。”

End.

评论(6)

热度(2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