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葬月.

已退.

【all你】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后续)

#全职高手all你向
#虐回来!虐回来!
#还是原来的那三人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珍惜

☞叶修

你不会再为了他冒着雨坐着公交车跑到他面前就为了他能喝上自己亲手熬的汤。

你学会了打扮自己,你也学会了不被禁锢在一个属于他自己的世界。

你发现,忘记他好像真的不是这么难。

叶修觉得很奇怪,那名天天缠着他的小女孩怎么不见了。

也再也没有人提醒他不要熬夜注意身体了。

也没有人为他熬上一锅暖胃的汤了。

叶修开始不安。

却发现自己没有你的任何联系方式,你的微信头像始终是灰暗一片。

后来他发信息才发现,你已经把他拉入黑名单了。

他就像一只无头苍蝇一样,不知道怎么寻找你。

我好像真的喜欢你,你快回来吧。

叶修漫无目的的在街上寻找。

偶然发现有一个身影很像你。

他冲过去,才发现你身边站了一个陌生的男人。

你和他谈笑风生,一对佳人。

你转头看到了他,却别过身走了。

叶修似乎看到了你转身时候微动的唇。

【再见。】

☞孙翔

你做回了你自己。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再也不装矜持,想干嘛干嘛。

你突然感受到一丝畅快。

好久没有这么快乐过了,从前因为孙翔喜欢矜持的女孩子而改变自己的原则,后来才发现这样的自己并不喜欢。

你本该这么开朗的。

因为你爽朗的性格,很好的脾气,许多人追求你。

你现在也尝试了许多从前约束自己不做的事情。

蹦极,滑雪,徒步,摇滚。

这本该是你。

孙翔才发现你最近怎么不来找他了,打听了许多人才知道你近期的状况。

他感觉到有些奇怪,急忙联系你,回应他的是一段忙音。

他通过你的闺蜜联系到你。

他准备好了鲜花,准备好了一切,准备和你表白。

你赴约了,但是你却并不为此感动。

若是从前的你,肯定对他感激涕零。

“喜欢你的,是从前的我。”

“我为你变得卑微,变得不像你自己。你说你喜欢什么我就去改变。到头来却只是迷失了自己。”

“孙翔。”

你直视他的眼睛,发现你从前喜欢的人好像也没这么好。

“我们绝对不可能回去了。”

☞黄少天

你去剪了为他留的及腰长发。

理发师帮你剪掉头发的时候还再三确认,你红着眼睛答应了。

就因为他开玩笑的向你说过一句。

“待你长发及腰,我娶你可好?”

你看着留了这么多年的长发一点一点的剪掉,你叫理发师剪了一个适合你的头发。

理发师看着你红着眼睛,也大概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帮你剪了一个短发,顺便帮你换了个卷发。

你道了谢,终究忍不住蹲在空无一人的街角哭了起来。

哭吧,反正是梦,终究要醒。

你花了半年时间,争取到留学的名额,教授也对你给予众望,你义无反顾的踏上了飞往英国的飞机。

黄少天这才发现找不到你了。

家里也很乱,冰箱里面空无一物。

从前都是你周末打完工抽出时间帮他整理家的,然后就算打工打的多累也好,都会把这个冰箱填满,等他回来就会有一桌的饭菜。

人都是贪婪的,总是会忽略身边最值得珍视的东西,而忘记自己所拥有的。

他找了你好久,但是你的朋友无一拒绝了他的提问。

怅然若失。

过了好久,久到黄少天都以为找不到你了。

他终于在同学聚会上遇见了你。

他看见你剪了一个短卷发,俏皮可爱。

他忍住跟你说的一堆话,上前准备和你打招呼。

你也回头,微笑着向他打招呼。

黄少天觉得,这一幕他似乎好久没见过了。

但是你转头走向一名男子,男子挽着你的手,一齐入座。

听别人议论的时候,黄少天才知道,你早就和他订婚了。

你等了我十年,我却辜负了你十年。

那么就祝你一生幸福,我把余生的所有十年都还给你罢。

End

评论(10)

热度(55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