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葬月.

已退.

【all叶】荣耀男子高校(三)

#久违的更新
#all叶向注意 ooc注意
#好吧那么就这样吧

校运会之后,似乎冯主席仿佛意识到运动的重要性。

新开了一节游泳课。

但是荣耀一班的叶修显得并不是这么开心。

一场运动会也要了他五年的运动量了,还开什么游泳课。

孙翔和黄少天一直在叶修身边bb叫他一起去上游泳课。

然而叶修瘫在课桌上一动不动。

死盯着前方。

但是叶修想,游泳总归和别的体育运动不大一样的吧。

于是乎就答应了二人的要求。

直到叶修被强行拉着换好衣服下了水之后。

叶修才知道自己有多么的后悔。

之前叶秋拉着自己报名参加游泳班自己死活都不肯去,如今倒好,一下水简直透心凉。

忍住嘴边的mmp不说。

叶修看着几人身上的略为明显的腹肌,看了看自己,叹了一口气。

其实叶修的身材不算差。

因为叶修没怎么锻炼,皮肤白皙的很,但是也没有什么小肚子,却是跟几人不同的瘦而白皙。

锁骨和骨关节凸起的部分也特别明显,水珠滑落下去简直就是一副格外美好的画面。

喻文州微笑着为叶修披上浴巾。

叶修只当做是怕自己着凉,感激的看了喻文州一眼。

喻文州也顺便吃了一把豆腐。

你顺便的还少吗?

王杰希扶额,你可以谨慎一点吗?有点危机感好吗?

你真正的老公在这呢我都要吃醋了。

本王很不开心。

周泽楷似乎读懂了王杰希的内心活动。

拍了拍王杰希的肩,看了他一眼。

王杰希以为周泽楷是赞同自己。

然而尽力减弱自己存在感的江波涛觉得王杰希似乎太天真了。

周泽楷这个眼神明显是在说,你给我下去叶修明明是我的。

算了,大人的世界我不懂。

江波涛跳进水里,试图掩埋自己。

然而,孙翔突然一把把叶修扯了下水。

叶修猝不及防的被呛了一口水。

众人看着孙翔的举动,正要开始怼孙翔。

就连黄少天的升级版水中文字泡都准备好了。

但是看着叶修委委屈屈的样子,头发被水弄湿,黏在额头上,眼眶红红的。

哦我的上帝我的荣耀之神。

众人也面带微笑下水,一边说着要教叶修游泳,一边互相挤着对方。

试图将对方挤出去。

然后撞着装着永远是叶修不明所以的被挤出去,众人也就不闹了。

直到晚上回家叶修跟叶秋分享今天学会了游泳的时候。

“谁教你的?老师吗?”

叶秋这么问。

“啊不止老师好多人呢。”

叶修晃了晃头。

“黄少天,喻文州,王杰希,孙翔,周泽楷。”

叶修掰开手指头一个一个数着。

没想到自家弟弟身边的黑气都快要实体化了。

哥哥是我的才对啊啊啊啊啊——

叶秋一脸怨气的看着叶修,叶修不明所以。

然后叶修乖巧的上了床,拍了拍小被子。

叶秋不情不愿【才不】的爬上床和哥哥一起睡觉。

所以说叶秋才是最大赢家吗?

荣耀一班的各位心脏们似乎太天真了。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