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葬月.

已退.

霜雪吹满头,也算是白首

#全职高手同人文  ooc我的 圈地自萌
#内含双花 喻黄 方王 林方 伞修
#国家队视角

叶修惯例被张新杰一大早叫起来。

慢吞吞的穿好衣服,走进训练室,还在好奇怎么今天张新杰并没有叫我们去跑步。

黄少天的叫喊给了他答案。

“啊啊啊啊啊队长队长苏黎世竟然下雪了!下雪了哎!”

黄少天趴在窗台上,惊奇的看着窗外的景色。

他兴奋的打开窗,想要触摸细小的雪。

旁边的喻文州站在他身旁,宠溺的看着他,帮他围好围巾,拍掉头上和衣服上不小心粘上的雪。

大概是因为在G市生活,很少看到下雪的景色,难免也有些兴奋,喻文州没多大在意,但是方锐却像看傻子一样看着黄少天。

“你长这么大不会雪都没见过吧?”

“胡说!当然见过了。”

喻文州把炸毛的少天顺顺毛。

叶修无奈的笑笑。

一阵电话铃声响起来,大家看着方锐的口袋。

方锐摸了摸头,拿出手机看见熟悉的备注,跟大家打了声招呼走出了门。

“苏黎世下雪了。”

林敬言的声音。

“嗯,对啊。今天黄少天看雪兴奋的要死,现在还在那嗷呢。”

对面传来了林敬言的轻笑。

“我说老林啊。”

“嗯?”

“假如我得了冠军,你答应我一个要求吧。”

方锐抬头,看向洁白的天花板,心是忍不住的悸动,不知道林敬言此时又是怎么想的呢。

“不管你得不得冠军,你的要求我都会答应。”

几乎毫不犹豫的,林敬言回答道。

“苏黎世很冷,我给你寄去了一些保暖的还有好吃的,都是你喜欢的。”

他们又交谈了几句,因为训练时间紧迫,方锐不得不挂了电话,抽时间跑下楼去拿林敬言寄给他的快递。

方锐此时在想,他的心情是不是跟我一样呢?讲话时是否跟我一样心脏都要紧张的跳出来呢?

大概是的吧。

肯定是的。

方锐扬起微笑,感觉苏黎世的冬天似乎也不这么冷了。

叶修看着方锐开心的像个两百斤的胖子,而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人因为生活在南方,所以把小被子裹得紧紧的。

呵,男人。

此时王杰希也正在跟方士谦通着电话,似乎是因为方士谦天气转凉不小心感冒了,结果给王杰希知道之后被说了一顿。

“叫你不照顾好自己,傻了吧?”

王杰希皱着眉。

“安啦安啦小队长,我会照顾好自己的。倒是你啊,苏黎世那边下雪了,冷不冷。我抽个时间过去看你呀。”

电话那头的方士谦笑嘻嘻的。

叶修看着王杰希发起了呆。

“那个,老叶。”

张佳乐朝叶修挥了挥手,叶修回过神来。

“怎么了?”

叶修转着笔,看着张佳乐。

“那个,大孙今天过来了。我可以请个假去接他吗。”

张佳乐不好意思的开口,随后又想到了什么。

“我今天的训练任务也超额完成了。老叶……”

没等张佳乐说完,叶修就同意了他的申请。

“没关系的,去吧。”

叶修不在意的挥了挥手。

转头看向窗外的雪,又看向苏沐橙期待的眼神。

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差不多训练完了可以去外面玩雪了。”

室内传来一阵欢呼。

叶修看着众人欢欣雀跃的跑出大门,在雪地里嬉戏打闹。

“叶修哥,你不去吗。”

苏沐橙拍了拍叶修的肩。

“我就不去了。”

叶修无奈的笑笑,看向远方。

苏沐橙的心突然一阵抽痛。

“沐橙,你快去和云秀他们一起玩吧。”

既然叶修都这么说了,苏沐橙也不好多做停留,跟着楚云秀一起出去闹了。

苏沐橙皱了皱眉,叹了一口气。

叶修摩挲着君莫笑的账号卡。

缓缓出声。

“阿秋。”

“南山那边冷吗。”

“你说这风雪吹白了我的头发,会不会也是跟你一起白头呢?”

“苏沐秋,我想你了。”

可惜空旷的训练室没有一个人能回答他。

叶修自嘲的笑笑,跟在众人后面走出了训练室。

End.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