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葬月.

已退.

【all叶】若我有一天终将离去

#时间线是在叶修第十赛季结束之后宣布退役
#来自众人的心理描写 略ooc慎入
#100热度开启新篇 我爱你们




所有人都不敢想象,那个人拿了四个冠军之后一声不吭退役时候他们的夜晚是怎么度过的。

【微草】

王杰希盯着报纸上的标红的标题。

他退役了。

他竟然退役了。

不应该的,明明他,还可以继续的。

他一个人都没有告诉,就这么一声不吭的退役了,他当时急忙找了苏沐橙问了他的去向,才知道他已经回家了。

最终的最终,他还是离开了。

但是关于所有他所创造的奇迹,都一一被永远的镌刻在王杰希的心里。

从一开始的操作着一叶之秋拿着一杆却邪,带领着嘉世,开创了一个三年王朝。

而现在,他亲手推翻了自己所建立的王朝,撑伞踏破了整个联盟,拿到了冠军。

冠军,对于这个人来说,当之无愧。

王杰希把报纸放在一边,用手盖住自己的眼。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自己被他所吸引。

自己的一举一动,都被他牵引着,记得他对自己说的每一句话,反复看了他每一场比赛,小心翼翼的把关于他的报告一点一点的剪了下来,保存起来。

这是他不可告人的秘密。

但现在,也许没机会说了吧。

【蓝雨】

整个蓝雨的气氛都是压抑的。

卢瀚文不知所措的看着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人。

平常温润的队长如今面无表情的坐在电脑前,刷着叶修的退役新闻。

平常特别多话的黄少天也不怎么讲话了,疯狂在QQ上面滴滴叶修,一遍又一遍的念叨着怎么他还不回自己。

郑轩安慰的拍了拍卢瀚文的肩膀,卢瀚文微笑回以,乖乖的去训练了。

整个训练室没有一个人说话,只有键盘和鼠标的声音,黄少天打了声报告之后就回宿舍了。

只有黄少天才知道,就算自己给叶修发了多少条信息,恐怕他也不回自己吧。

回到宿舍关上房门,压抑的心情如洪水一般喷涌出来,无法遏制。

想他。好想他。

想他的身体的每一寸,黄少天抚摸着放在柜子暗格的本子。

上面都是叶修鲜少露面,黄少天偷拍的照片,一点一点的细心裁剪下来。

还有叶修回他的每一句话,都一一记录了下来。

还有语音,手机上他发给自己的每一个语音,都一一保存在笔记本电脑里面的加密文件里面。

“叶修,我好喜欢你。”

“我,好喜欢你啊。”

……

此时下半身已经是一片湿黏。

喻文州也早早回到了宿舍,即使是食堂有了白斩鸡也只是吃几口就走了,黄少天也没有出来吃饭,所有人都没打扰到他们两个,他们心里都清楚,喻,黄两人的内心有多么痛苦。

喻文州回到宿舍。

“……骗我的吧。”

鼠标还是锲而不舍的刷新着新的消息。

“就像之前那次退役,他会回来的吧。”

苏沐橙回了他信息,说叶修已经回家了,真的退役了。

“你怎么可以离开我。”

喻文州自暴自弃的甩掉鼠标,关掉电脑。

“没有我的允许,你不可以走。”

天知道他的占有欲有多么强。

仅仅只对于他。

【轮回】

这是周泽楷第一次翘掉训练。

他目不转睛的盯着手机屏幕。

一次又一次的拨打着叶修的电话,但是没有人接。

我……

喜欢

一直很喜欢叶修前辈

很喜欢

……

周泽楷看着苏沐橙肯定的回复,叶修回家了,真的退役了。

他,真的退役了。

也许就不会见到他了吧,周泽楷之前只能借着跟叶修请教的借口来跟叶修前辈聊聊天。

叶修就是他的一道光,而周泽楷一步一步跌跌撞撞的追着那道光,跟着他的方向,向前奔跑。

周泽楷觉得这个世界没有什么对错,叶修就是他的原则。

他知道自己不善交际,他第一次讨厌自己的这个性格是因为,看到叶修的时候总是心里有很多话想跟他说,但是却说不出来,最终所有所有的话都只化作一句,“前辈好。”

周泽楷把消息框的打的“前辈我喜欢你。”打上,删掉,打上,删掉,反反复复许多次,最终还是关了机。

没关系的。

我会,把你的样子一辈子刻在我的心里,你所有的样子,然后继续追逐着你。

叶修,周泽楷喜欢你。

孙翔暴躁的在卧室走来走去。

“怎么会退役!叶修那家伙!”

“不是已经拿到冠军了吗!为什么还要退役!不继续打下去!”

孙翔最终还是气馁的坐在床上。

身子向后倾,眼睛无神的盯着天花板。

随后又拿出随身携带的账号卡。

其实一直以来,叶修都是他敬佩的人。

甚至是,喜欢的人。

这点孙翔即便不想承认,也不得不承认。

因为他在乎他的一举一动,每一个细节,每一个动作,他说的每一句话,他跟别人谈笑风生的时候孙翔总是会莫名其妙的生气。

他想成为他的样子。

一遍一遍卖力的训练着,只为了追上他。

然后有足够的能力与他比肩。

只不过孙翔没有完成这个愿望,叶修已经一声不吭的退出了荣耀的舞台。

但是孙翔始终希望,总有那么一天,他会让斗神的名号响彻整个荣耀的。

无论是叶修的荣耀还是孙翔的荣耀,都要一直一直走下去。

未说出口的,不想承认的,都是一句话。

我喜欢你,是我不愿告诉你的秘密。




感谢遇见了你。

遇见最好的你。

叶修,我喜欢你。

你不会知道。

End

100热度开启初遇心动篇。

我自深情,你且随意。

突如其来的更新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