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葬月.

已退.

【all叶】荣耀男子高校(二)

#全职高手all叶 ooc慎入 就是要宠着叶修
#这篇是周双或三更而且时间并不稳定所以谨慎入坑
#今天似乎依旧短小





冯校长在没吃药的今天,觉得需要搞一点大事。

所以就开始动员起了运动会。

作为战五渣的死宅(团宠)叶修第一个带头动员。

动员将懒癌进行到底。

无论黄少天几人怎么诱惑都无动于衷。

正当众人想要放弃的时候,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那么既然全班都要参加除了叶修的话。”

“那么就给我们当拉拉队和后勤吧。”

叶修惊恐的看着张新杰为首的几人心脏的笑。

“这个提议不错。”

方锐大大第一个卖了队友。

叶修在心里默默给方锐记上一笔,怎么说也是一个小组的啊,一点队友情都没有了吗?

来自叶修拍着心脏(?)的问候。

最后,比赛的名单定了下来。

首先是一百米的黄少天,跳高的孙翔,跳远的方锐,一千米的周泽楷,五十米的张新杰,跳绳的喻文州,和被迫扔实心球的王杰希。

以及特意用骚粉颜色的记号笔大字标写出来的后勤拉拉队叶修。

当然4x100接力赛只有三个人的名字被填了上去。

分别是黄少天,孙翔,周泽楷。

叶修指着那几个骚粉的大字质问众人。

“那么多年的同学情去哪了???你们的良心都不会痛的吗?是不是被孙翔当成六个核桃吃了?”

孙翔:???关我什么事。

不你错了可能只有基情没有同学情。

没毛病啊。

在叶修垂死挣扎下,4x100的最后一个位置还是被填上了叶修。

因为这个班里面的人特别少,冯主席特意强调必须全员参与。

叶修脸上笑嘻嘻心里mmp的接受了这个设定。

所以第二天,校运会正要开始的第一天。

众人拿着拉拉队队服,还是一条裙子给叶修的时候。

叶修炸毛了。

散人快打要不要了解一下?

强行逃过了那套衣服的叶修面无表情的拿着水在五十米终点等待黄少天。

在终点都可以听到你的说话声了能不能安静一点。

裁判捂住了耳朵。

如果你靠的近的话,或许可以隐隐约约听清楚他说的是什么。

“我跟你说啊冠军一定是我们的。怎么说我们班也有叶修这个吉祥物保佑着我们啊。你说叶修是谁啊,那我就告诉你吧一般人我都不告诉的,叶修可是我媳妇!他太可爱了我爱他!他就在终点等我呢你们这群单身狗是不可以体会到的哈哈哈哈哈哈。”

同他比赛的选手哭着跑到了终点。

叶修给黄少天递上水,黄少天一边气喘吁吁还要跳起来抱住叶修。

“不错啊少天第一名嘛!”

“那是那是!我可是谁啊我怎么可能会输呢哈哈哈哈哈有没有什么奖励啊。”

黄少天笑嘻嘻的看着叶修。

指了指自己的脸。

叶修一个巴掌就招呼了上去。

清脆的声响划过了比赛场。

同黄少天比赛的选手暗地里给叶修竖起了大拇指。

黄少天绷不住了立刻趴在叶修身上打雷不下雨的使劲求安慰。

不抱希望的黄少天感觉人生黯淡无光。

直到叶修轻笑着给了他一个蜻蜓点水的吻之后。

黄少天感觉自己的人生又亮了起来,立刻凑上去继续要亲亲。

直到喻文州黑着脸将黄少天拉回去。

喻文州:我记得叶修你在床上可不是这么跟我说的呢(大雾)

并不了解事情严重性的叶修依旧傻乐的像个孩子。




END

评论(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