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葬月.

已退.

自当扶摇而上(王杰希分结局)

#我家亲女儿就是要宠!往死里宠!
#ooc慎慎慎入啊 杰西卡的分结局
#耀眼星辰不及你一人

王杰希一次又一次的点开符瑶的微信。

她今天没有更新朋友圈,估计这个点她要睡觉了吧。

是不是论文太难写了,没人陪在她身边她会不会孤独呢?她会不会怕黑呢?

王杰希摸了摸额头,自己什么时候在意起这个女生了呢。

是一开始遇见她的时候吧。

那个晚上,星星都落在她的眼睛里,耀眼的让人不可置信。

王杰希一想起来这个场面就情不自禁的想笑,是啊,自己也有这么一天为一个女生翻来覆去。

王杰希看向钟表,记得符瑶曾经说过,要自己早点睡觉,压力不要太大,所以每当王杰希为战队忙到半夜两三点的时候,总是会想起她说的这些话,又尽早处理完去床上睡觉了。

以前日夜颠倒的生活逐渐有改善,王杰希记得刘小别曾经对自己说过的一句话。

“队长,看到你这样真的太好了。”

“为什么?”

“不要把整个战队的责任都担在自己肩膀上,其实我们也可以为你分担的。”

看着眼前的孩子越长越大,变得越来越成熟,甚至迟早担当起战队的责任,王杰希也松了一口气。

自己一生都在为微草忙活着,是不是也要为自己想一想呢?

王杰希看着手机锁屏上偷拍的符瑶的照片,笑了笑。

听到手机上特别关心的声音,王杰希打开了聊天。

『扶摇而上』:听说你明天就要去参加世邀赛了?

『扶摇而上』:(捂脸笑.jpg)

『王不留行』:对啊。

『王不留行』:你愿意等我回来吗?

符瑶看着屏幕上王杰希发过来的这句话,有些害羞。

不知道自己的情绪什么时候开始为这个男人开始牵动了。

还记得陈果曾经问自己的一句话,如果选联盟里面的一人当你的男朋友你会选谁?

符瑶当时想了想,说了王杰希的名字。

至于为什么,符瑶想,大概是因为这个男人有足够的魅力吧,能够吸引自己。

符瑶有一件事没有跟任何人说起,当初跟王杰希见面的那一天,自己羞红了脸,只不过被黑夜所遮盖,又说了一些奇奇怪怪激励他的话,会不会让他觉得有些奇怪呢?

回过神来,立刻回复了王杰希。

『扶摇而上』:当然了。

符瑶对王杰希的这段感情可能出人意料,让人觉得意外吧,但是啊,就像风筝起飞时刚刚好有风,船只靠岸的时候刚好有人等,符瑶的生命中刚好出现了王杰希吧。

看着电视上耀眼的他,看着魔术师解封这五个耀眼的大字的时候,符瑶就如同一些普普通通的小粉丝一样激动,但是符瑶冷静下来的时候又在想,这本身就是他啊,最耀眼的他。

自己最喜欢的他。

符瑶觉得自己经历过最美好的事情,就是王杰希在机场拿着冠军戒指跟自己表白的时候吧。

符瑶接到王杰希的信息,知道他赢得了世界冠军之后满载荣耀而归,赴约到机场去接他。

符瑶在机场看着世邀赛的转播的时候,镜头刚刚好播到采访王杰希的时候。

她看着大屏幕上熟悉的少年说。

“我有一个喜欢很久的女孩。”

“她可能有着所有女生都有的小任性和小幼稚,她是个特别独立的人,她不愿意麻烦别人。”

“她可能不是那么的好 她可能很普通,但是我特别喜欢她。”

符瑶下意识的捂住嘴,回头看到王杰希一步一步的向她走来去,步伐坚定。

“我想和你一起生活,养一群的猫,想抱着你醒来看着你的脸,我贪婪的想第一眼就看见你。”

“想和你一起做饭,和你一起吐槽那些电视剧,想冬天里拥抱在一起跟你看电影,想在每一个夜晚和你散步然后一起回我们的家。”

“遇见你时我是一个人,但是我希望我的余生能多一个你。”

“就算生活多么不容易我还是希望你能出来在我的未来里,让我陪你度过你的每一个余生。”

“好吗?”

王杰希向符瑶伸出了手。

“微草还缺一个队嫂,我还缺一个你。”

符瑶不管身边的嘈杂声和议论声,还有叫好声,这些符瑶都听不见。

她只看得见这个男人,看得见他伸出来的手,听见了他的言语,还有他眼中的耀眼星辰。

符瑶情不自禁的动唇说到。

“我愿意。”

END

不好意思各位,明天就开学了,所以可能改为周六日更新,然后尽量能写多少就更。
谢谢大家一直陪伴着我这个不知名的写手。爱你们

评论(3)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