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葬月.

已退.

『张佳乐中心』你是我一生的荣耀

#祝愿张佳乐0224生日快乐
#以张佳乐粉丝角度叙述
#他是我最喜欢的少年啊

0224.

这个特殊的日子,感谢荣耀之神将张佳乐赐给这个世界。

我是一名张佳乐的普普通通的粉丝,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一位默默喜欢他的人,可是,我也因为他,因为他的光芒认识了这个世界。

我真正粉上他是在他在霸图的时候。

那时候霸图对百花,现场除了霸图粉和百花粉之外,就是看热闹的一些人了吧,我闺蜜是霸图粉,所以我被她拉着来看比赛了。

起先人们都并不是很看好张佳乐在霸图这个队伍的发挥,毕竟他给我印象还留在三个亚军和繁花血景这个模模糊糊的记忆上,加上孙哲平因为手伤退役,繁花血景也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事情。

但是我错了。

我看到他在比赛上出色的表现,他为荣耀和冠军拼搏的始终如一的态度。

就正如他所处的战队——霸图一样。

一如既往。

不死不休不退缩,大步向前闯!

弹药在半空爆炸,迸射出耀眼光芒,如一朵朵盛开的花,绚烂的耀眼。

联盟第一弹药专家!

那一场比赛,霸图大胜百花。

闺蜜拉着我去要签名,无意看见了选手通道上张佳乐被一位原先的百花粉丝一锤锤向肚子的模样。

我的心脏都为这个行为为之一颤。

他有多痛啊。

可是他并没有反抗,只是笑笑,挥挥手,示意自己没事,但是眼底的忧伤却无法掩饰,旁边的队员拍拍他的肩膀,表达安慰。

我强行让眼泪不掉下来,他会痛的啊,他是会痛的啊!!!

我又回想起之前了解到的关于这位联盟第一弹药专家的资料。

从一开始的西部荒野百花盛开,到后面的退役复出,从百花到霸图,一个青色的少年到成熟温柔的少年,他并没有多大改变,变得是什么呢?

他变成熟了,他变的什么事都要自己扛着了。

恨不得帮他分担一点啊。

后来,第九赛季,轮回对战霸图,轮回蝉联。

这是他的第四个亚军了。

霸图这边的场子安安静静,有人低声哭起来。

我也忍不住眼角的泪滑落下来。

他啊,这是第四个了吧。

他会有多伤心啊。

我伸出手,想要触碰他,可是我触碰不到触碰不到啊。

只能看着少年黯然从场上离开,并且举起了手,握紧了拳,对着霸图这边的观众席上面,微笑了一下。

我不知道别人看见这个笑容是什么心情,但是我知道,他是想安慰粉丝,不管是霸图的还是他自己的粉丝,他忍着难受就为了安慰的朝粉丝笑,但是我依旧无法忽视掉他眼底的苦涩。

这个少年,真的让人好心疼啊。

但是我是他的粉丝啊,是世界上最好的张佳乐的粉丝啊,想起他时,一定要笑才可以啊。

他朝我们说了一句。

“下次继续。”

这就是他。

无论摔了多少次,跌倒的有多么惨,他都会爬起来,朝旁边关心他的人笑一笑,又再次为自己的荣耀奔跑起来。

他参加了世邀赛。

我的少年要将百花式打法带向世界,让所有人都知道,有一位叫做百花缭乱的弹药专家,绚烂的耀眼!

或许人们都知道他四次错过冠军,但是谁都不知道他背后的努力。

也就只有这个少年,才配得上无冕之王的名号!

他得到了世界冠军。

此刻,所有人都为了这一刻动容,他忍住泪水,举起了冠军奖杯和中国国旗。

“看到了吗?我,张佳乐!世界冠军!”

是的,我的世界冠军。

如果可以,我希望用尽一生的荣光为我的少年加冕。

世界冠军张佳乐!

繁花血景一万年!

『冬日的晴天,
都不及你的温柔,
星罗棋布的夜幕,
像你眼中的闪烁,
世间美好的一切,
仿佛都体现在你身上了。』

2018 0224 张佳乐生日快乐!

END

评论(4)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