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葬月.

已退.

『all叶』失忆症

#失忆梗虐向慎入
#结局偏伞修 微喻叶 黄叶 王叶
#ooc自带避雷针.

叶修醒过来的时候,身处医院。

白花花的墙壁,手边吊着的吊瓶,窗外凋零的落叶,让他有一种绝望的感觉。

排斥掉脑袋里的闷闷沉沉的感觉,听到吱嘎一声的开门声,他转头看向了门口。

一个不认识的男人走了进来。

长得很温雅,好像认识很久了,给叶修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

“你是谁?”

叶修问道。

似乎早知道会有这种结果,男人眼眸闪过一丝绝望和悲伤,随即又被笑意掩盖。

“我叫喻文州。是你的好朋友。”

那个叫喻文州的男人把自己煮好的粥打开,坐在叶修身边,仿佛做这件事很熟悉的样子,叶修也配合的接受了他的喂粥。

粥吃完了之后,叶修看了看喻文州,那人还是带着温和的笑容看着他,笑容直投叶修内心,仿佛他已经在这里,微笑着看着他很久很久了。

叶修被这种感情震惊的心跳加快。

“谢谢你。”

叶修回过神,看向他。

“不客气。”

喻文州轻轻帮他理了理额头的碎发,轻轻说了声。

“睡吧。”

叶修也感觉到一丝困意,点点头,昏昏沉沉的世界里,喻文州似乎一直陪伴在他身边,叶修隐隐约约听到一句。

“我爱你。”

第二天早上,喻文州不见了。

叶修一点都不意外,好像这样的情况已经不算是一次两次了。

也不知道自己这种莫名的感觉从哪里来,甚至忘记了之前所有发生过的事情,印象最深的也只是昨天经历过的事,似乎大多数时候都在沉睡。

叶修尽力回想了从前的事情,但是最终没有收获。

他遗憾的扶了扶额头。

今天来看他的是个有点聒噪的男人。

他说他叫黄少天,认识他很久了。

叶修认真听着黄少天的碎碎念,听他说完之后问了一句。

“你知道以前的我是怎么样的嘛?”

黄少天因叶修的这个问题愣住了。

“老叶你呀,是个对梦想很认真很执著的人,对人也特别好,就是心太脏了。”

“你是个很放肆的人,通常会把人气个半死,但是我就是很喜欢你这种睥睨天下的放肆。”

“啊呀,老叶已经黄昏啦你该休息啦。”

黄少天没有忽视掉叶修眼底的疲惫,几乎一天下来都是叶修在听黄少天说,夕阳撒在他们两的脸庞上,叶修伸了个懒腰。

在沉沉睡过去之前,叶修轻声说了一句谢谢。

叶修似乎感受到旁边为他盖被子的人身形顿了顿,随后黄少天又轻声说了一句。

“不能再抛弃我拉。”

第三天。又换了一个新的人来看叶修。

叶修因为前两次的经历显得并不吃惊,但是对于喻文州的印象已经开始模糊,叶修很讨厌这种感觉,但又不能忽视掉这种感觉的存在。

“我叫王杰希。”

王杰希走进来,把水果篮放在旁边。

他拿起一个苹果问叶修,“吃吗?”

“有橙子吗?”叶修看向王杰希,盯着他的脸,轻声笑了笑。

“眼睛挺好看。”

叶修这么说。

王杰希无奈的把苹果放下换成橘子,给他剥。

“你以前可不是这么说的。”

“大小眼是吧?但是你的眼睛很好看。”

叶修无奈的耸了耸肩,盯着橙子不说话。

直到王杰希把剥好的橙子递给他。

“好了。”

“谢谢。”

“我会等着你的。”

叶修把头埋进被子里,听到王杰希说了这句话。

“没什么。”王杰希无奈的笑笑,把被子掀起来一点,以至于叶修的头可以露出来。

“不要把自己憋坏了。”

叶修哼哼唧唧了几下,就睡过去了。

所以没有听到王杰希接下来的那一句话。

“可是为了我怕你不回来了啊。”

叶修被梦魇惊醒。

模模糊糊听到外面的护士在讨论...似乎在讨论他?

“诶,真惨啊。”

“怎么了?”

“里面那个青年,就是天天有人来看他的那个,似乎是个很知名的名人呢,但是才三十多岁,却得了失忆症,也许很快就...”

“似乎病危通知书已经下来了...”

“那几个少年似乎哭的很惨呐,还有一个跟他长得很像的青年,躲在外面不肯见他呢。”

……

叶修似乎意识到了什么,但是后面的谈话他也听不真切了。

沉沉的睡了过去后,隔天下午有一个妹子过来看他。

他熟悉的喊出了名字。

“沐橙,你来了?”

苏沐橙的动作顿了一下,微笑着回答道。

“是呀”

“沐橙,哥知道自己身体状况。”

“叶修哥...”

“沐橙,以后可以把我放在南山公墓嘛?”

“就在他身旁。”

“好。”

沐橙强忍住眼泪,点点头答应了。

那晚,叶修睡得很踏实。

他做了一个梦。

梦见一个撑着伞面容熟悉的少年对他伸出手,微笑着说。

“阿修,我来带你回家了。”

“好啊。”

叶修把手放了上去,跟少年相视一笑。

“沐秋...”

END

这个脑洞源于之前看到的一句话。

叶修做成最后一件叛逆的事情就是。

把自己从祖坟埋在了南山公墓。

于是联想到了失忆老梗,强行混一波更。

抱着锅跑走。

评论(5)

热度(1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