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葬月.

已退.

『all你』自当扶摇而上『陆』

#全职高手all你向中篇
#女主亲女儿就是宠着
#人物略ooc慎入

『第六章』

“瑶瑶。”

听到陈果向你打招呼,旁边的沐橙也朝你微笑。

叶修掐掉了烟冲你笑笑。

身后还跟着三个不认识的男人。

准确来说是两个少年和一个孩子,带着墨镜。

大概是职业选手吧。

你把耳机摘下一边,冲他们笑笑,招了招手,顺便提了提你手中的早餐,示意他们早餐你已经买好了。

“我买的是叉烧包和奶黄包。”

你小跑过去,把早餐递给他们。

那个带着墨镜和口罩却意外活泼的少年冲过来看着你手中的包子。

旁边的孩子也一起跟过来看着。

另外一个显得比较成熟的青年无奈的笑笑,不太好意思的看着你。

知道他们是沐橙叶修他们的朋友,把手中的早餐递给他。

“你要吃吗?”

“可以吗可以吗可以吗?!”

那个活泼的少年摘下墨镜,口罩也被拉下来一点。

“嗯。可以的。”

你不在意的笑笑。

“刚好我买多了。”

说着那个少年就接过去,跟你说了声谢谢。

那个跟在旁边的孩子也跟你说了声谢谢。

旁边在一旁无奈笑着的青年也摘下口罩和墨镜,冲你笑笑。

你也回应了他一个微笑。

“哟,这么快把墨镜和口罩摘下来不怕被别人认出来?”

叶修在一旁喝着你给他买的豆浆,一脸嘲讽笑(?)看着三人。

“老叶你这人怎么这么过分啊?!吃你家包子了是吧?有种来pkpkpk啊”

“还真吃了。”

叶修看了看你。

……

回到兴欣之后,听着他们在交谈,横竖你也不知道是在说什么,就叫乔一帆过去跟他们一起,你去泡茶。

你在一旁沏茶,红茶的清香溢了出来。

“想不到啊老叶,你们这竟然有红茶啊哈哈。”

“又不是什么都没有。再说话给你喝白开水喝个够。”

“红茶是瑶瑶买的。我们也很少喝这些。”

沐橙解释道,他们都看了看你。

突然被一群人的目光注视着,你有些不自在。

那个活泼话似乎挺多的少年突然出声。

“瑶瑶?咦这不是上次周泽楷照片上的那个妹子吗?”

“什么照片什么周泽楷?”

包子凑前问了一句,莫凡也好奇的看了一眼。

叶修咳了几声,“包子,没事。”

包子乖乖的坐在叶修身旁。

乖巧.jpg

你无奈的笑笑,把泡好的茶放在他们触手可及的地方,刚想要回房间写论文的时候叶修突然间问了你一句。

“瑶妹子你知道蓝雨嘛?”

你忽略了叶修对三人挑眉的模样。

“嗯,知道。”

你点了点头,认真的回答。

“咦,阿瑶你不是不关注荣耀的吗。”

方锐也好奇的问道。不知道为什么自从跟你熟悉了起来他对你的称呼就变成了阿瑶,因为你之前的好朋友也是这么叫你的你也没多大在意,就任由他叫了。

“不是不关注,是很少。但是比较著名的战队还是知道的,我妈经常提起蓝雨。”

“?!那他提过我吗”

方锐期待的看着你。

“很抱歉,没有。”

“但是我现在认识你就好了。”

听到你前面一句话,方锐神情变得失落起来,但是你后面补充了一句让他有些心不在焉。

“咳咳”,叶修打破这个暧昧的气氛。

“那你了解的蓝雨是怎么样的呢。”

旁边的那个成熟的青年把口罩完全摘了下来,是一个长相很俊秀的少年,给人一种很温和的感觉。

“嗯。很优秀的战队,队里面的气氛很好,以至于可以容纳各种类型的选手。虽然我对这只战队了解的也不是很多,但是我知道这是一个兼容性很强且气氛很好的战队。”

你没有思考,脱口而出,这些出于你对这只战队的敬佩和认知,你也知道你这点小小的认知对于其他职业选手来说简直就是九牛一毛。

“哇妹子你真的眼光太好了。有没有兴趣来我们的战队啊?”

“你们的战队?”

“你不会不知道吧我们的战队就是你刚刚评价的蓝雨啊,怎么样怎么样妹子我们蓝雨食堂的菜可不是兴欣可以比的!”

“你也就食堂的菜好吃了吧?”

叶修切了一声。

“前辈,话可不能这么说。”

“我有三个冠军。”

叶修对他笑了笑。

……

“妹子你该不会一开始就不知道我们是蓝雨的吧?我可是联盟的妖刀啊妖刀啊,就是那个夜雨声烦超级厉害的剑圣啊我叫黄少天!”

“我叫卢翰文!”

“符瑶小姐你好。我是喻文州。”

???

你虽然知道蓝雨和其他著名的战队但是不知道那些耳熟能详的名字下的人是长什么模样啊。

以至于有轻微脸盲症的你看到兴欣这么多人的时候花了三天才记住谁是谁。

一脸懵逼。

“啊,你们好。之前介绍过了,我叫符瑶。”

你反应过来之后跟蓝雨的三人打了招呼。

“阿瑶妹子我可以这么叫你嘛你玩荣耀吗?”

黄少天嘴边边吃着瓜子边说着话。

“啊沐橙妹子你们这里没有零食吗不开心。”

“有啊都是我的。”

沐橙对他笑了笑。

咦那个笑有点黑,跟着叶修学坏了。

“可以这么叫我。喻队也可以这么叫,叫符瑶小姐太客气了。”

“我玩荣耀,id叫做扶摇而上。”

“你不嫌弃的话,这个棒棒糖给你。”

你把水蜜桃味的棒棒糖递给他。

“阿瑶谢谢啊人世间只有棒棒糖有温暖了quq”

太可爱了吧。

经过一天的相处下来,你觉得黄少天比别人口中描述的还要可爱,而喻文州是个十分温柔的少年,简直就是花季怀春少女的理想型啊,还有卢翰文小朋友也超级可爱!

知道他们就要回去了,黄少天和喻文州跟你要了微信和手机号存了起来,你微笑着跟他们告别。

你不知道的是临走时黄少天的口袋里还握着你给他的棒棒糖。

直到晚上你在手机上通过了黄少天和喻文州的好友申请之后,你才知道你的手机可能要面临一个很大的挑战。

黄少天的信息几乎都要透过手机溢出来了。

只是去洗了个澡的你有些懵逼。

Fin.

评论(7)

热度(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