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葬月.

已退.

『all你』自当扶摇而上(壹)

#全职高手all你向
#分结局式中篇!ooc慎入
#女主亲女儿!!不虐!
#第一章

你拿着行李走到兴欣网吧会所楼下。

不,现在应该说是兴欣战队了。

自家堂姐疯狂跟你吹兴欣吹叶吹橙,虽然总是在抱怨自家战队的人有多么没下限不要脸,但是语气中的欣喜不经意流露出来蔓延到你这边。

你知道兴欣正要准备跟微草战队打比赛了,据说是晋级赛,赢的一方可以进入季后赛,陈果堂姐为这件事忙的焦头烂额,刚好你的父母出差,把你托付给了她。

哦,你还是个在校大学生。只不过刚好H市这边离得近寄住在堂姐家罢了。

你知道他们有多忙,闲暇之余还是会了解一下现在流行的荣耀这一行业竞技。

你问了网吧小妹堂姐在哪,正要上楼的时候刚好碰见一个光着膀子下楼的男人。

???

显然他也不知道你会在这里。

“啊啊啊啊老板娘这里怎么会有个妹子啊还是新鲜的活的软乎乎的妹子啊!”

大叫着冲上楼。

你额头的黑线多加了几根。

你才知道,这个大叫着冲上楼的男人叫方锐。

噫这种出门就遇见大神的品质,啧啧啧。

“前辈..啊不..姐姐,请喝水。”

你愣了一下,看着那个少年,意气勃发的少年脸上有些红晕,应该是害羞了。

你微笑着接过。“谢谢,”随后愣了愣,想想,“我是陈果的堂妹,我叫符瑶。”

“我..我叫乔一帆。请多指教。”

叫乔一帆的少年刚想跟你多说几句话就被方锐打断了。

“妹砸对不起呀刚刚我有点...请别介意。”

摸了摸刚打理好的头发,方锐有些不好意思。

“没事...”你刚说完就被那个抽着烟坐在电脑前面的男人打断。

“哟点心大大遇到美女就这么绅士了?”

“老叶你!”

“老大老大!什么美女?!”

“包子别闹!”

“够了——”

你看着堂姐气冲冲的从门外出来,身后还跟着两个颜值贼高的妹子。

“瑶瑶不好意思啊让你见笑了。”陈果微笑着给你递上果汁。

“三天不打上房揭瓦了不是?”

陈果转头就对他们说了一句。

“果果,冷静冷静。”橙色头发的妹子顺了顺陈果的毛。

“你好呀,我叫苏沐橙。”她转过头来对你笑笑。你不禁有点害羞。

“你好,我叫唐柔。”那个短头发的妹子也转过头对你友好的微笑。

“我..我叫符瑶。”你紧张的抓起了衣角。

“你好啊妹子我叫包子!”

“我叫安文逸。”

“那个,方锐。”

“妹子你好啊,我叫魏琛。”

“那个...你好,我叫罗辑。”

“莫凡...”

“哟,你好。”

“我叫叶修。”

那个拿着烟从电脑前转过头对你笑的男人。

他原来叫叶修。

直到晚上,你和陈果苏沐橙唐柔挤在一间房间里,说着刚刚放完的连续剧和之前在战队里面经历过的事情,还有那个被称作“荣耀之神”的叶修的经历。

女孩子总是那么快就混熟,气氛相当融洽,你们聊着聊着天睡意就上来了。

你也知道了他们所经历过的事情,他们聊荣耀的时候眼神里的光芒。

你很荣幸能够加入到这个家庭里面听他们讲述属于他们的荣耀。

你的睡意一干二净。

你披上一件单薄的外衣下楼,打算热一杯牛奶。

……

END

评论(2)

热度(2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