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葬月.

已退.

『all叶』今天的国家队依旧gay里gay气的(四)

#当自家领队喜欢上旅行青蛙怎么办
#卖萌打滚求好感
#论领队的青蛙名字到底是啥!
#ooc慎入!

自从苏沐橙和楚云秀给叶修安利了旅行青蛙这个几乎占据了整个圈子话题的软件后。
叶修也不羞的看着自家崽。
“我的崽啊你咋还不回来。”
苏沐橙绝望的嗷了一声。
震的训练室几个汉子心脏一颤。
噫……
“苏妹子你竟然在训练室玩游戏哟”
不怕死的点心大大凑前,发散他的真诚之光(?)
“没事没事,叶修不也在玩呢。”
楚云秀摸了摸自家闺蜜的头,白了一眼方锐。
张佳乐试图往叶修方向走去。
这可是跟叶修说话的大好时机!
结果发现几个人嗖的一声跑了过去。
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首当其冲的是联盟的机会主义者。
“老叶老叶你怎么也在玩这个游戏啊,他们说了这个游戏简直扎心了别玩了别玩了跟我一起pkpkpkpk吧!”
玩这个游戏不如来玩玩我?
“前辈...一起?”
“……这游戏有什么好玩的!”
“领队,微博上说这个游戏是对生孩子的欲望进行的统计游戏哦。”
……
……
众人回头看了看^_^的喻文州。
……一身鸡皮疙瘩。
溜了溜了。
等等!也就是说老叶@#!√%~
似乎意识到一些不可描述的东西

直到比赛胜利回到中国之后。
叶修还在玩旅行青蛙。
苏沐橙搞不懂这个游戏有啥好玩的,在当时的确很多人喜欢玩但是现在很多游戏比旅行青蛙火,其中一成不变的还是荣耀。
但是叶修还是经常喜欢看着自家的崽。

有一天,苏沐橙去叶修家里看叶修。
男人望着窗外的落叶,手机屏幕发出暗淡的光。
“沐橙,他不回来了。”
“?”
苏沐橙不解。
“我的青蛙。”
“叶修哥,你还在玩这个游戏啊。”
苏沐橙帮叶修装了杯热水,放在他旁边。
“你直到我的青蛙他叫什么名字吗。”
“它叫苏沐秋。”
“我每次看它出去旅行又回来,我知道他一定会回来见我。”
“但是我现在等不到它了。”
一片秋叶透过窗外落在叶修的肩上。
“秋天了啊。”
秋木落。

END

#预告
#当国家队一起打王者
#哇这群人gay里gay气的

这个脑洞源于我在想如果全职众养青蛙会给崽崽娶什么名字呢。
all叶的我,自然想众人取的是叶修了w
但是叶修呢。
我突然想到一直在等青蛙,青蛙终有一天会回来。
这何尝不是一种念想呢。
于是我想到了伞哥。
大概就是这样吧。

评论(8)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