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葬月.

已退.

『all叶』今天的国家队依旧gay里gay气的(三)

#当自家领队看到队员们的同人本的时候怎么办
#吓得所有人从他床底下拿出了all叶本
#ooc预警!

叶领队很苦恼!
他就是刚拿到自家笨蛋弟弟给自己寄来的手机,点开了雷霆的小戴妹子给自己发的叫做,怎么样才能快速的抢到boss还可以气死别人的文件夹嘛
谁知道会看到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捂脸)
话说叶不羞你抢的boss和嘲讽过的人都可以绕地球多少圈了?心里要有点13数
言归正传,叶修正直的点开了那个文件夹,结果里面是一张喻黄的同人图?
woc给我解释下这踏马一脸娇羞的真的是黄少天嘛?这谁?
忍不住划开了第二张。
双花 林方 韩张 周江 昊翔
啥玩意?!
小戴妹子看着屏幕上显示的对方已接受文件不禁露出了魔女笑。
今天的叶修似乎打开了一个新大陆呢。

喂?我是苏沐橙。
谁能告诉我这个躲在墙角里笑的阴森森的全联盟的脸皮的那个叶不羞领队受了什么刺激?

注意到叶修的反常,大家背着叶修开了个会议。
“我想,是压力太大了。”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给了一个最正常的答复。
比起张新杰这个回答,下面几个的脑洞就显得更加奇怪了。
“我估计呀老叶肯定是秋葵吃多了秋葵简直就是个万恶的东西食堂真的不能再煮秋葵这种万恶之源了唔唔唔。”
吓得二乐一把把秋葵塞黄少天嘴里。
“哼,肯定是本大爷的气势吓倒了!”
二翔撸了撸袖子。
唐昊翻了个白眼。
“前辈,该不是看了些不该看的东西吧?”
喻文州笑着对国家队唯一的两个妹子说。
标准心脏微笑^_^
噫!
吓得苏沐橙瓜子都掉了。
吓得楚云秀差点把手中的本子全部拿了出来。
不!我没有!我真的没有看all叶本!

“就是这样了?”
王杰希两只眼睛一大一小的瞪着委屈巴巴的两位联盟女神。
“不是啊当时小戴想恶作剧一下的谁知道叶修哥他真的……”
看的美滋滋啊。
“他都在看些什么?”
肖时钦扶额。
自己的女队员什么时候可以安分一点啊..买all肖本的都要排到马路外边去了。
“不就是喻黄 双花 双鬼 林方 韩张 周江 昊翔啥的嘛”
苏沐橙边嗑瓜子边掰手指数了数。
???
所以领队脑子里现在到底有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等等你的眼睛里诡异的光就跟雷霆那个妹子一样啊!
我们软萌可推倒的领队呢?

“我觉得,领队可以试着看看喻叶。”
叶修刚洗完澡,开门就是一个心脏笑。
“老叶老叶老叶强烈给你安利黄叶啊绝对比他们那些好看的多一百倍哦不对一千倍!”
“方叶也是不错的选择!看我真诚的双眼呀同队情不能忘。”
“前辈...周叶”
???

苏沐橙和楚云秀看着神清气爽的几人起了个大早从叶修房间里出来。
看来昨晚大家都很开心呢。
如果忽视掉下不来床的领队和昨晚一直没有间断的奇奇怪怪的声音的话。
今天的国家队依旧
gay里gay气的
END

#下期预警
#如果自家领队喜欢上了旅行青蛙怎么办?!
#结局竟然是个玻璃渣?!

王者荣耀这游戏真的是有毒!
今天等我打上钻石了我就加更!(buni)_(:qゝ∠)_
醒醒吧梦里总是会有的。
好了不少了谢谢大家关心!
爱你们哟mua

评论(5)

热度(117)